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579|回复: 16

[爆料] 一年比一年扣

[复制链接]

137

主题

1536

帖子

86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810
发表于 2018-2-11 1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过年的时候还会送点整点绑定的点卡抢抢,今年倒好没有这些也就算啦,在老史送礼中就一个5D银子而且还不是次次中,概率是低到可怕,从我们玩家身上赚了不少怎么说也要回馈下我们这些付出时间、精力与金钱的人,这样真的太抠门还让我们怎么玩下去

14

主题

198

帖子

296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8-2-11 1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这个活动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960

帖子

5221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006

无限原地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8-2-11 15: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幻想年前还有一波更新,看看能补点啥活动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1472

帖子

961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672
发表于 2018-2-11 18: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幻想了,对征途心存幻想,都会变成泡沫的,就这样吧,没活动咱就下游戏过大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2783

帖子

3817

论坛币

武将初级

Rank: 4

积分
3265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8-2-11 22: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点卡也抢不到,不如现在这种活动,只要肯花点时间就能得到。我觉得还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776

帖子

39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66
发表于 2018-2-12 09: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卡那个大的都是概率问题,别较劲,给啥拿着啥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057

帖子

224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167

征战天下闪耀七夕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2-12 14: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活动是一年比一年抠,但游戏则是越来越坑,活动,神将,图鉴无止境的在更新。。不花钱的根本追不上。。 而且也没有以前的激情了,越玩越没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1536

帖子

86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81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4: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0000000000 发表于 2018-2-12 14:04
现在的活动是一年比一年抠,但游戏则是越来越坑,活动,神将,图鉴无止境的在更新。。不花钱的根本追不上。 ...

习惯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1013

帖子

1415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191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8-2-12 14: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玩玩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860

帖子

1105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004
发表于 2018-2-12 15: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不如一年好,这就是游戏以后什么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18-5-22 19:48 , Processed in 0.19070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