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楼主: 茶茶粉

[分享] 做为你们的大神茶,520这么热的话题怎可少了我呢

  [复制链接]

10

主题

292

帖子

1311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12
发表于 2018-5-16 23: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去征途看了一下,别人翅膀就加了600万多的攻击防御,神器也加是几百万攻击防御,还有十几种这样的加攻击和灵魂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35

帖子

8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73
发表于 2018-5-16 23:4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个魔攻弓手吧,明天立马换职业,弓手能单挑能群架,夺宝也是弓手拿前几名几率高。魔攻的霸王特别考研操作,像我这种手残党段位胜率都掉到4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630

帖子

6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702
发表于 2018-5-17 00: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款花光薪水也玩不起的游戏, 这是一款你永远都不清楚要花多少钱的游戏, 这是一款让你即使花钱也买不到自尊的游戏, 这是一款使你在精神上遭受严重摧残的游戏, 这是一款导致了你开始怀疑自己智商的游戏, 这是一款让你每一天都在失望中度过的游戏, 这是一款让你每一天都担心会被盗号的游戏, 这是一款让你每一天都觉得痛不欲生的游戏, 这是一款疯狂开新区拼命合老区的游戏, 这是一款随意改随意出通知的游戏, 这是一款让你觉得好象是被反复强奸的游戏, 这是一款挑战自己抗压能力和忍受力的游戏。这是一款。这是一款变态无极限、猥琐神鬼愁、卑鄙吞山河、下流惯长虹,集天下间无耻于一身的网游——《征途2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0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19
发表于 2018-5-17 04:3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茶粉 发表于 2018-5-16 21:51
其实这篇稿子上午在单位就写好了
做为你们最爱的大神茶,520这么重要的节日我怎么能不来吐槽呢~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35

帖子

6831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59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

QQ
发表于 2018-5-17 06: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抓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54

帖子

0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88
发表于 2018-5-17 06: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建议提的,等于是520官方还没出就宣布失败了,这脸打的,策划还好意思推出他们的优化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998

帖子

2万

论坛币

武尊高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6Rank: 6

积分
5763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07: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瑟酷酷 发表于 2018-5-16 23:32
我的粉,一针见血。还有的不写是不是给策划留点脸面啊。

520咱们玩家自己的节日,所以畅所欲言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998

帖子

2万

论坛币

武尊高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6Rank: 6

积分
5763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07: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来公平 发表于 2018-5-16 23:37
玩家都太会做梦了  就好比看得见自己对象有很多缺点  可是改变不了  又离开不了 直到有一天受不了了才彻底 ...

咱们玩家不懈努力,一定会达到咱们满意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998

帖子

2万

论坛币

武尊高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6Rank: 6

积分
5763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07: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嘛呀 发表于 2018-5-16 23:48
出个魔攻弓手吧,明天立马换职业,弓手能单挑能群架,夺宝也是弓手拿前几名几率高。魔攻的霸王特别考研操作 ...

你说的很对,魔攻第一职业霸王的确厉害,但是需要考验手法和技术,不像弓手那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2

帖子

161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68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8-5-17 0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查水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18-7-19 21:06 , Processed in 0.107889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