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征途系列游戏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490|回复: 14

浅谈一下神兵非常蛋疼的皇冠问题

[复制链接]

23

主题

196

帖子

5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42
发表于 2017-8-12 15: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从获取神兵皇冠的途径来看,应该算是零门槛的,也就是说只要杀人了,就可以获得皇冠,至于那比生出双胞胎机率还低的紫皇冠咱就先不说了,只谈谈获得皇冠的这个过程。既然你是零门槛的获得皇冠,只要杀人就会有机率出皇冠,那为什么不能象当时翔龙装备和近期的永生装备那样,只要这个机率出来了,皇冠就自动进包裹,而不是掉在地上,好,行,我认可你不用自动进包裹可以掉地上,那平时小打小闹我可以有机会从地上捡起皇冠,但是象打群架、特别象国战期间,先不说在敌人的群殴中我站不站得不起来,在那一大堆人里我也得点得到那皇冠啊,你本来出紫皇冠的机率就低得可怜,就算不幸出了一个了,你还要让人无法拾取,你这不明摆着坑爹吗?而且我还不能内挂里开自动捡物功能,否则我一场国战肯定是不听使唤地这里冲那里跑的,我不知道你们这些伟大的策划们是出自于什么目的,一个零门槛的任务要弄得如此艰难,既然这个紫皇冠这么难以得到,那你干脆放进那些什么副本用积分来换好了,这样子也还大家一个舒心的游戏环境,也省得让人说你们征途的策划智商上限。

0

主题

120

帖子

3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7-8-12 16: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国战中那个满地的皇冠啊,真心让人蛋疼,要是不开自动拾取,好吧,满地的勋章和神圣勋章看着难过,开了自动拾取...这场国战就只能和神兵皇冠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96

帖子

5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42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16: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开不开自动拾取都是不对,不开吧,勋章牌子要少很多,开了吧,就算是白皇冠,都得往前冲,真是服了征途的这些策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29

帖子

7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94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7-8-12 16: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次打副本忘了关掉自动捡,不听使唤的向前冲,拉都拉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63

帖子

272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71
发表于 2017-8-12 16: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不开 号杀总是被傻逼站上去捡不到,本来掉个好颜色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65

帖子

3543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33
发表于 2017-8-12 16: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策划快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295

帖子

2730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33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7-8-12 22:3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这个一定要解决。玩家提的都是游戏的毛病。不改对不起所有征途2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65

帖子

40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604
发表于 2017-8-13 08: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战里面的自动拾取,是永远让人想骂人的纠结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72

帖子

32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720
发表于 2017-8-13 08: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拉跑的时候,有时候目标会消失,策划给弄下吧,这个大家真的很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96

帖子

5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42
 楼主| 发表于 2017-8-13 1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玉虚子 希望你们能看得到玩家的心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官方论坛  

GMT+8, 2017-12-14 20:59 , Processed in 0.076804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