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2336|回复: 21

[趣闻分享] 嗨呀, 五一要出后宫了

[复制链接]

1186

主题

8109

帖子

4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11
发表于 2018-4-24 14: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中突然出现提示欸. 五一要有后宫了 .  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我吐槽游戏累人的时候,所有类似"嫌累别做"的风凉话别回我帖. 我发贴是认真的讨论游戏,请这种只会阴阳怪气说风凉话的不负责任的人自觉走开

20

主题

307

帖子

710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52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

发表于 2018-4-24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来的太突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7

帖子

710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52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

发表于 2018-4-24 14: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情区还没有二孩,我的娃刚好100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6106

帖子

2万

论坛币

武圣初级

Rank: 8Rank: 8

积分
7212

征战天下闪耀七夕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8-4-24 14: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后宫更换新角色,全新二十名角色,十男十女,每天随机刷新角色,玩家只能从四名角色二男二女中选择进行任务。
可能活动完了还没有试出全部新色的答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5784

帖子

245

论坛币

武魂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058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妇女之友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8-4-24 16: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4包翻倍刷新我看成翻倍给道具。现在都是2-3倍,活动变成4-6倍,我以为是这样,希望能这样,8是不敢想了,4倍以上给几次活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5784

帖子

245

论坛币

武魂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058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妇女之友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8-4-24 16: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论坛管用吧,多多提意见,总会采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2

主题

1万

帖子

3956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472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8-4-24 17: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从哪里找到的日历?我怎么没看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6

主题

8109

帖子

4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11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7: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hxxsdr 发表于 2018-4-24 16:17
还是论坛管用吧,多多提意见,总会采纳的。

看来大家在论坛不停地喊要后宫要后宫, 策划们还是采纳我们的意见了.
当我吐槽游戏累人的时候,所有类似"嫌累别做"的风凉话别回我帖. 我发贴是认真的讨论游戏,请这种只会阴阳怪气说风凉话的不负责任的人自觉走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1644

帖子

1005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892
发表于 2018-4-24 17: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千呼万唤使出来啊,这个后宫任务真的是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1690

帖子

1537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986
发表于 2018-4-24 18: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后宫总于在期待中出来了,还以为策划们把后宫遗忘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1-27 08:55 , Processed in 0.032291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