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868|回复: 9

[趣闻分享] 双倍活动开启了吗 还是人品爆发?

[复制链接]

5

主题

13

帖子

0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18-4-25 08: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呵呵  还以为是1倍再一看不可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37

主题

5784

帖子

245

论坛币

武魂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058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妇女之友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8-4-25 08:4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人品爆发。希望你能刷到(梦书、三国武将卡、各大图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1

主题

1万

帖子

3500

论坛币

武馆馆主

群处守嘴,独处守心。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00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最佳新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QQ
发表于 2018-4-25 09: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第四天2倍,蛋疼
为避免出现不及时回复冷落了大家的热情,希望大家发帖时可以把问题描述得详细点,最好配以图片,并留下区服+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1610

帖子

1478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844
发表于 2018-4-25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7倍,绝对是人品爆发,剩下的就是好好祈祷刷到一个好的道具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1644

帖子

1005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892
发表于 2018-4-25 1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楼主,你这就是名副其实的人品爆发,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8

主题

3043

帖子

1828

论坛币

武将高级

Rank: 4

积分
3929
发表于 2018-4-25 11: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我们家族都是2倍 也真是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6

主题

8109

帖子

4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11
发表于 2018-4-25 1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7倍啊, 这好像是我看到的最高倍数了. 楼主, 敢不敢再刷刷? 刷技能书.
当我吐槽游戏累人的时候,所有类似"嫌累别做"的风凉话别回我帖. 我发贴是认真的讨论游戏,请这种只会阴阳怪气说风凉话的不负责任的人自觉走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5

主题

2326

帖子

86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756
发表于 2018-4-25 1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趁着这个时候刷好的道具,这样可是赚大了,那些垃圾道具你就直接忽略别刷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5501

论坛币

见习武生

积分
2
发表于 2018-4-25 14: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之前有刷出过6倍,这7倍,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60

帖子

9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78
发表于 2018-4-25 18: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0-27 23:47 , Processed in 0.038094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