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趣闻分享] 征途同人八卦杂记《游戏里那点儿事》

  [复制链接]

23

主题

415

帖子

952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86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7-22 20: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瞎看看 发表于 2018-7-22 18:05
就比如把骑头猪或者狗的加10万战力,龙风什么的很好看就加5万,我毫不犹豫的会骑猪。 ...

所以说你才不是妹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415

帖子

952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86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7-22 2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三章这就是爱5

阿尔忒弥斯:小师傅,我离婚了

微笑此时正在和朋友在做刺探,看到徒弟阿尔忒弥斯发过来的信息,她愣住了,昨天两个人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说离就离了?

微笑:为什么啊?

阿尔忒弥斯:因为小师傅让我写的国史,5555我好难过,我好难受,我不想写国史了

看到阿尔忒弥斯发过来的话,微笑特别自责,怎么办?那她要不要去帮着解释一下呢?

微笑: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会这样,我去帮你找你老公解释一下吧

阿尔忒弥斯:没用,他根本就不听,已经叛国了

解释?她怎么会让小师傅去解释,如果去了,那样她不是就有可能全知道吗?

虽然阿尔忒弥斯不让,但是微笑还是在游戏里私聊了阿尔忒弥斯刚出炉的前夫一把大刀向阳开

微笑:大刀,那个你不要生气阿尔的气,她写国史都是我给出的命题国史

大刀看着自己这个前妻的师傅被她真给忽悠过去,他从心里可怜她,这个微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收了一个什么样的徒弟,阿尔忒弥斯——月亮女神?她其实应该叫撒旦,叫荡妇才更贴切。

一把大刀向阳开:微笑有些事你不知道,我也不想说,等你真正明白的时候你再找我吧

微笑不明白刀说的是什么,等她再发信息问大刀时,他便不再回信息了。此时的阿尔忒弥斯已经在老头的YY里了,她正在和老头卖惨,说怎么因为自己的国史而让游戏的老公把她抛弃,她现实中又怎么全是遇到一些渣男,她又怎么样的不想活。

也不知道老头是不是看出来了阿尔忒弥斯真惨还是假惨,他在YY里可是不停地劝着阿尔忒弥斯,给阿尔忒弥斯做着心理辅导。因为老头曾经修过心理学,所以他对做心理辅导还是很拿手的。

从那天之后,阿尔忒弥斯更加把时间都耗在了老头的YY,基本上她就不回自己家族YY了,家族的人都以为她是因为大刀的事,还没有走出来,所以也没有人去强调她,让她在打BOSS和家族战时必须回家族YY。

阿尔忒弥斯和老头之间聊天聊得也越来越嗨,各种话题,各种成人的话题没有阿尔忒弥斯不敢说的。就此时,阿尔忒弥斯还写了一篇类似要告别史官的国史来说明,因为自己师傅的一个命题国史而使自己被离婚。

微笑因为阿尔忒弥斯的这篇国史自责万分,一直琢磨着想给阿尔忒弥斯再找个老公,不停地劝阿尔忒弥斯,希望她能早日走出这离婚的阴影。

“师傅,你说我去你们吴国找你和师祖玩怎么样?”一天晚上在微笑的Y家族Y里,阿尔忒弥斯突然问微笑。

“来吴国?”微笑打开国家实力排行榜看了半天“好像不行啊,我们国家是强国,你过不来啊!”

“什么时候能刷弱呢?我想去找你们。”阿尔忒弥斯叹了口气。

“这个好像有点难度。”微笑也跟着叹了口气。

阿尔忒弥斯在YY在和微笑扯了一会儿之后,看到老头上YY了,她直接跳到了上面的大房间里。微笑看到一直在房间里不说话的朋友“少爷,你怎么不说话呢?”

“我不喜欢这个叫阿尔忒弥斯的,感觉她不正经。”少爷听到阿尔忒弥斯走了,他这才打开麦,他是真心受不了这个女人,特别是平时微笑不在时,她在YY说的话,那就一个开放。

所以少爷基本上听到阿尔忒弥斯找微笑时,他会跟着一起跳下去,但是他却一直不说话。他主要是怕单纯的微笑被这个阿尔忒弥斯卖了,她还要高兴地帮她数钱。

“不正经?没有吧!她可能是在发廊上班的原因吧,说话不太注意。”阿尔忒弥斯早就和微笑说自己是在发廊上班,所以微笑听到朋友说她不正经,不自觉地帮着阿尔忒弥斯解释。

“微笑,我要怎么说呢?反正你这个徒弟我是真心看不上,你知道吗?今天下午你不在时,她在YY里把咱家族20多个男的都给聊得脸红接不上话,特别是在游戏里,那说的叫一个开放,简直可以说成不能入目。”本不想说,但听到微笑替这个阿尔忒弥斯解释,少爷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啊?他们都聊天的啥?你有没有截图?”微笑有点懵逼,开放能开放到什么程度呢?

“截图?那个小黄篇,我要怎么截图给你看?”少爷被微笑说的头疼了,这个微笑她啥时能长点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5

帖子

0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83
发表于 2018-7-22 2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5

帖子

0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83
发表于 2018-7-22 2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5

帖子

0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83
发表于 2018-7-22 21: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天,还让男人脸红 ,她真 的好腻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1371

帖子

1006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640
发表于 2018-7-23 1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区都有奇葩在,八卦路上不孤单,问君奇葩谁最最,舍我蓝蓝还有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5

帖子

0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83
发表于 2018-7-23 10:5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蓝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1371

帖子

1006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640
发表于 2018-7-23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玉兰 不是第一区的不知道,在第一区的没人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78

帖子

112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50
发表于 2018-7-23 15:5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瞎看看 发表于 2018-7-23 11:08
紫玉兰 不是第一区的不知道,在第一区的没人不知道。

现在都知道了,因为朋友圈的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415

帖子

952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86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16: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四章这就是爱6

和家族人聊天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就说起了微笑才收的这个徒弟阿尔忒弥斯。家族族长龙哥意味深长地和微笑说“微笑啊,这个徒弟呢,和你不是一个路子上的,你啊,玩不过她。”

“玩?”微笑有点听不太懂了,自己只是教她国史,又没想和她一起玩。

“我这个小徒弟太单纯了。”老头在家族YY里,他听到龙哥说的话。

龙哥说的对,微笑不但玩不过阿尔忒弥斯,就连这脑思路也跟上。这日子没过几天,突然有一天的半夜,阿尔忒弥斯给微笑的YY上发了两张截图。

阿尔忒弥斯:师祖我爱你

老头:阿尔,师祖也爱你,只是你师傅并不愿意我和你在一起

阿尔忒弥斯:为什么?师祖,为什么师傅不愿意?我可以求她

老头:不,阿尔你不懂,我们之间的爱是不会被你师傅祝福的,你把我忘记吧

阿尔忒弥斯:不,我忘不了,师祖我对你的爱早就已经容进了我心血里,除非把我心我的血都换掉,不然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

老头:我也一样,阿尔,但是为了你师傅,你就忘记师祖我吧

这张游戏里的私聊的对话截图,微笑一直在早上时,才看到阿尔忒弥斯发的YY截图。看到这张截图的时候,微笑整个人都傻了。

这是什么意思?自己的师傅和自己的徒弟互相爱上了?而自己却是那个打鸳鸯的人?微笑觉得全身的血液都涌到了头顶。她此时也不管现在师傅有没有起床,连截图加信息全发到了老头的QQ上。

微笑:师傅你这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我不愿意你们在一起?

连发了三条信息,老头给微笑回过信息。

老头:微笑,那个截图上的话不是我说的,那是阿尔自己说的,我也是半夜收到了她发给我的截图

老头说完话,直接在QQ里给微笑也发过去一张截图,截图上写的话是半夜时,阿尔忒弥斯自己一个人开了两个号,在那互相发对话,并截图了发给老头,问老头,这些话是不是老头的心里话。

老头当时正在睡觉,他也是早上起来的时候才看到阿尔忒弥斯发的,还没等他问阿尔忒弥斯是啥意思,就看到微笑连着发过来的信息。

微笑:你的号她怎么在上?

老头:她和我表白被我拒绝了,她说想和我做一次异国情缘,昨天已经刷了一天了,没刷到,说是晚上要上我号接着刷,我看她也挺可怜的就让她上了,反正我号上啥也没有

微笑:师傅你喜欢阿尔?

老头:喜欢啥喜欢,我就是觉得她的心理有问题,比你刚认识为师的时候还重,我想辅导一下她而已,谁想到她就看上我了

微笑:她和我一样?不能吧?我听她说,她都28了

老头:我没说一样,你那时是青春期的问题,她呢却不了,算了不和你说了,说多了你也不懂,你只要记住了师傅根本就没喜欢过她就好了,这一切都是她在一厢情愿

微笑看到老头发的话,心里还算是好受一点,可是这自己徒弟看上了师祖,不知道算不算乱伦,而且她都发截图过来了,那是不是就是和自己挑明呢?那自己要不要回信息过去?

微笑思前想后,最后决定把老头说的话截图发过去,她不是喜欢截图吗?就给她看截图。

微笑把截图给阿尔忒弥斯发了过去,她不知道阿尔忒弥斯看到之后会怎么想,但是微笑现在对阿尔忒弥斯完全失望透了,不过她的心中还是有一丝的希望,希望阿尔忒弥斯能不再对老头这么执着。

虽然截图发过去了,但是阿尔忒弥斯那边一直没有回信息过来。其实,阿尔忒弥斯一直都在,她没想到老头会把所有的事都和小师傅说了,看样子,她想在小师傅那下手是下不了。

阿尔忒弥斯想了想,她把截图再一次发了出去,这次,她发的是小师傅才收的徒弟,她的师妹灵儿。或者她会是支持自己的那个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2-12-2 07:56 , Processed in 0.029941 second(s), 4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