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趣闻分享] 征途同人八卦杂记《游戏里那点儿事》

  [复制链接]

8

主题

205

回帖

126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8-8-3 23: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的萝卜缨子 发表于 2018-8-3 06:29
能娶到像飘飘这样善良贤惠的妹子。。算我萝卜八辈子烧高香了。当然要偷着乐呀。哈哈,媳妇,来来来么么哒 ...

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少于十个字,还不让回复,好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05

回帖

126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8-8-3 23:3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兵这也有点太抠搜了,难怪媳妇要跑,不过亚心这样的女的也是贱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回帖

8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52
发表于 2018-8-4 0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216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8-8-4 08: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主题

9548

回帖

6837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064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妇女之友边境霸主活跃会员段位狂人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8-8-4 16: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事儿啊
游泳健将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92

回帖

952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86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2: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十五章都是花榜惹的祸8

早上,天兵7点多上了号,今天亚心的痴情玉和萌兽抽奖卷都能开出碎片,只要他把这些碎片都卖了,要是开出九尾萌狐那就更好了。

上了号之后,天兵发现好像哪有点不对,但是又没想到不对的地方。不过这些都不重要,现在重要的是和亚心要碎片。

“媳妇啊,你把碎片给·······”天兵一边在YY里喊亚心,一边点开社会关系想私聊亚心,亚心呢?为什么他的社会关系里根本就没有配偶一栏,他的配偶呢?

除了配偶里没了亚心的名字,就连家族里也没了亚心的踪迹,天兵完全傻眼了,怎么会这样?昨天他下号的时候还好好的,亚心为什么会和自己点离婚呢?难道她的号被人盗了?

“天兵,你别找了,半夜的时候亚心退的家族,我是无意间看到的。”家族里的一个人和天兵说,虽然他也有点看不上天兵的小气,但是亚心这样做就有点太过份了。

离婚了?孩子,他的孩子,要知道天兵对自己和对亚心小气,但是对他的孩子一点不小心,每个月都会买5个精华礼包,还有每个月宝宝的998的礼,他都会买,用天兵的话这叫苦谁都不能苦孩子。

等天兵点开孩子一栏时,却发现他的孩子没了,他的孩子呢?找到月下老人那,说什么是他自动放弃了孩子的抚养权,怎么会这样,他的孩子,他怎么会放弃。

天兵气急败坏地打电话找客服,但还没到客服上班的时间,他只有等。此时天兵已经从七色花榜上发现,亚心已经叛国到了燕国,而且亚心的七色花,今日的花量是5000朵,昨天的是3000朵,这说明什么?天兵觉得他应该知道了。

【彩世】天兵:亚心,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你不但骗了我的钱,就连我的孩子都给偷走了,你还要点脸吗?[秦国玩家]

可是不管天兵怎么在彩世上骂,亚心根本就不搭话,就连他私聊,亚心也全被拉黑了,根本就不鸟他。

10点后,天兵给客服打过去电话,因为他的号也算是大客户,所以大客户经理说会看看情况的,如果确认,他的号是被盗了,那会帮他找回的,但是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亚心一点都不关心这些,就连天兵天天上彩世骂她,亚心也会笑着说“真没想到天兵也有大方到发彩世的时候。”

刀影剑人没有问过亚心,天兵的事,因为之前亚心有和他说过天兵,在他看来这个天兵就是一个小气又算计的男人,亚心不跟他,那是天兵活该。

刀影剑人给亚在这次七色花一共收了15000朵花,正好凑够了2万朵花,虽然没能超越飘飘,但亚心来说,这是她玩游戏到现在第一次有一个大图鉴,第一次收够了2万朵七色花,这次对亚心来说意义非凡。

慢慢的一直在彩世上骂亚心的天兵不玩了,亚心也早就习惯天天彩世上有人骂她,对她来说,这一天要是看不到天兵骂她,还有点不习惯。

随着级别的增加,慢慢的刀影剑人的花费跟不上了游戏的节奏,他现在一个人要养两个人的号,时间长了,刀影剑人也退出了游戏。

没有了刀影剑人的支持,亚心只好再次寻找新的猎物,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名声完全被天兵给搞臭了,亚心在游戏里找了好多次,但是一次都没有找到一个她看上眼的大腿。

没有办法的亚心只有在嘟嘟373上给自己收了一个花榜上的女号,虽然这个号的战力比较低,但是她的号上有一个亚心最喜欢的一直想要却得不到的九尾萌狐。

换了新身份的亚心,进到游戏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萝卜发过去私聊。

艾东东:萝卜,我喜欢打架,我又漂亮,我还有时间,你愿意让我陪你一起玩吗?

可是亚心却没有等到萝卜的回信,萝卜直接把艾东东的号给拉到了黑名单里。这事萝卜没有隐瞒飘飘,飘飘听完之后,想了想“我觉得这个叫艾东东的就是亚心。”

一个月后,一天在YY里,萝卜的一个朋友正兴奋地和大家说他马上要结婚了,他找到了一个好媳妇。

“真的啊,你媳妇叫什么名?”飘飘听到后随口问了一嘴。

“艾东东啊!善解人意的一个妹纸,我觉得能认识她,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好熟悉的名字啊,萝卜这个女的是不是就是之前发裸照盗号的那个亚心吧,我记得你说她还在换号之后给你发私聊了。”飘飘问萝卜。

“是啊,但是我的心里只有媳妇你,就算她换再多身份都不好用。”萝卜赶紧表决心。

“老公我最爱你了。”

“媳妇我也爱你。”

“老虎,你们啥时结婚,我们赶礼。”飘飘问萝卜的朋友老虎。

老虎没有再说话,结婚的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之后没有人再关注这个艾东东的去向,只是听说她和蓝荷花在一起玩了,她和蓝荷花一见如故,成了好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5

主题

9548

回帖

6837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064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妇女之友边境霸主活跃会员段位狂人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8-8-5 0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顶~~~
游泳健将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216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8-8-5 00:2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再怎么忙,每天的更新必看!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主题

1403

回帖

685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895
发表于 2018-8-5 14: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看,天天来几次,看更新没有,加油,微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92

回帖

952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86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萨摩耶的微笑 于 2018-8-5 22:06 编辑

第二十六章多情的男人1

都说这男人风流那叫多情,而女人风流那就被人说成不守妇道,不要脸。在游戏里如果一个妹纸和多个男人结婚,会被很多人唾弃,但是一个男人换了很多老婆,那会被很多人羡慕。

故事开始之前,微笑想起一首歌,这首歌特别适合这个故事:

是否每一位你身边的女子

最后都成为你的妹妹

她的心碎 我的心碎

是否都是你啊你收集的伤悲

是否每一位欢乐过的红颜

最后都是你伤心的妹妹

她的心醉 我的心醉

是否都是你啊你亏欠的陶醉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嫁给眼泪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为何每个妹妹都那么憔悴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我的哥哥你心里头爱的是谁

猜不透摸不着

天雷三区是阿萌小狐狸,学会玩《征途2》之后单独进的第一个区,在这个区里,让她尝遍了各种的辛酸苦辣。

阿萌小狐狸建号在天雷三区的魏国,为什么建在那个国家,小狐狸说她只是随机选的,其实她也不知道游戏里哪个国家好,哪个国家不好。而她又是只身一个人,所以在哪都是一样的。

因为这是小狐狸第一次只身一个人玩游戏,没有哥哥们的帮助,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所以她升级和做任务来额外费劲。在老区时,她的号上的任务都是哥哥们帮她完成的,从来都不需要她操心,所以小狐狸玩到现在,对号上的任务都还是一点都摸不着头绪。

现在已经是开区的第四天了,此时已经是90级封印。小狐狸晚上没事,骑着她的啸风白骑满王城正晃呢,只见国家聊天跳出一句话来。

【国家】天魔:谁还在,帮忙做一下图鉴任务

天魔?小狐狸停住了脚步,这个人她听过,也见过和她是一个国家,好像昨天晚上的国战时就见,当时有一个人在打她,就是这个叫天魔的帮忙把人给清走了。

【国家】天魔:谁还在,帮忙做一下图鉴任务

小狐狸看到这天魔还在发国家,她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帮忙一下呢?谁让他也帮过自己呢。

【国家】魅力宝贝阿萌小狐狸:我在,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做图鉴任务

小狐狸在国家回了话不长时间,就看到天魔发过来的私聊。

天魔:小狐狸你在啊,这么晚都没睡?

阿萌小狐狸:对啊,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着,你怎么也在?

天魔:哈哈,和你一样

阿萌小狐狸:你说要做图鉴任务是什么任务?要怎么做?

天魔:你的做了吗?

阿萌小狐狸:不知道啊!我都不怎么会玩

天魔:没事,我组你,有不懂的,你可以问我

就这样,小狐狸和天魔因为一个图鉴的任务熟悉起来,这天晚上,天魔陪着小狐狸做了她从来都不知道的图鉴任务,还做了情缘,情缘的时候,天魔送给了小狐狸朵朵的白玫瑰。

天魔:现在银卡不够,我就只能送你白玫瑰了

阿萌小狐狸:没事啊

天魔和小狐狸加了好友,也从那天开始,小狐狸的身边多了一个天魔,她不再是一个人在天雷三区玩游戏了。

通过天魔,小狐狸认识了天魔的好兄弟春色,小狐狸特别喜欢这个叫春色的,她感觉这个人说话,和她的几个堂哥一样的感觉。

几个人认识了之后,他们就找到了天魔的YY,在YY里聊天,小狐狸发现,原来天魔是温州人,他说话的声音很好听,让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这种感觉让小狐狸特别喜欢。

认识他们的同时,小狐狸也同样认识了另一个女人,她的名字叫莹莹,她和天魔是一个家族的,她同小狐狸一样,也不是太会玩游戏,所以她的号一直是天魔和春色在帮着提升战力。

虽然莹莹对YY里多出了另外一个女人,但她听每天,这个小狐狸的妹纸都是在和春色聊天,她倒也放下心来,只要不是和她抢天魔的,她就会把她当姐妹看。

因为虽然开区没有多长埋单,但是她早就把天魔当成了自己的男人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4-6-16 21:03 , Processed in 0.027951 second(s), 4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