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376|回复: 5

我可不可以把自己微信昵称改成名单中的来获得奖品?

[复制链接]

885

主题

5887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圣高级

Rank: 8Rank: 8

积分
7677
发表于 2018-7-12 08: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嘉年华的微信获奖名单出来了 ,  我也想要1000点数啊. 我可不可以把自己的微信昵称改成名单中的,去找征途要奖品?  反正征途发的名单是微信昵称, 都能改的. 要不要大家都来改?看征途把奖品给谁.哈哈
当我吐槽游戏累人的时候,所有类似"嫌累别做"的风凉话别回我帖. 我发贴是认真的讨论游戏,请这种只会阴阳怪气说风凉话的不负责任的人自觉走开

841

主题

5820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圣高级

这有史以来最帅的人!

Rank: 8Rank: 8

积分
7607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最佳新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QQ
发表于 2018-7-12 08: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试试,顺便把微信号也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6

主题

9264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401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8-7-12 09: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 因为是官方私聊中奖的人 而不是中奖的人去私聊官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91

帖子

906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25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

QQ
发表于 2018-7-12 18: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3

主题

5698

帖子

5966

论坛币

武魂高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944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8-7-12 1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了有啥用?改了能给你是咋滴?想美事吧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3436

帖子

5980

论坛币

武将高级

Rank: 4

积分
3614

无限原地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8-7-12 23: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要说出来,按照他们的尿性还真可能能浑水摸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19-1-16 16:09 , Processed in 0.036718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