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413|回复: 9

更喜欢哪个?

[复制链接]

415

主题

4341

帖子

4772

论坛币

武尊初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171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8-8-9 21: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来说句心里话吧。对于我来说新世界得声望已经不能激起我的兴趣了。因为我就是声望得了全服第一也打不过鬼谷子,所以说声望对于我来说没有用。而我更在意的是玩法。在抓玄兽、泡温泉、阵营车、休闲钓鱼、要塞防守等玩法中,我比较中意那个休闲钓鱼,如果能把鱼弄上来之后还能烤着吃,就更好了。你们喜欢哪个玩法啊??

175

主题

1500

帖子

3722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850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

发表于 2018-8-9 2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帮你生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87

帖子

2323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07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8-8-9 2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脑补了,改不出什么新花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0

主题

7632

帖子

3932

论坛币

武帝中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772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妇女之友边境霸主活跃会员段位狂人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8-8-9 2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汤不换药
游泳健将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主题

4341

帖子

4772

论坛币

武尊初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171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9: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可以呀,一起吃才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主题

4341

帖子

4772

论坛币

武尊初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171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i八月 发表于 2018-8-9 21:36
别脑补了,改不出什么新花样

那能啥样啊,就想不明白钓鱼怎么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主题

4341

帖子

4772

论坛币

武尊初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171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9: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啦,只要玩法新颖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87

帖子

2323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07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8-8-10 1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妖 发表于 2018-8-10 19:29
那能啥样啊,就想不明白钓鱼怎么钓

估计跟抓鱼差不多,就是改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7

主题

4428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尊高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787

无限原地

发表于 2018-8-10 2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泡温泉 顺便泡妹子。这是个打打杀杀的游戏, 但是打斗元素太多了也需要温馨的内容来调剂。
当我吐槽游戏累人的时候,所有类似"嫌累别做"的风凉话别回我帖. 我发贴是认真的讨论游戏,请这种只会阴阳怪气说风凉话的不负责任的人自觉走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0

主题

7632

帖子

3932

论坛币

武帝中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772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妇女之友边境霸主活跃会员段位狂人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8-8-11 09: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那么多
游泳健将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18-10-15 17:23 , Processed in 0.120224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