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楼主: 丨冷丿月

[趣闻分享] 征途网游小小说《君生吾未生,吾恨君生早》

  [复制链接]

6

主题

874

帖子

3137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86

征战天下

发表于 2019-1-28 23:3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是哪个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6

主题

1万

帖子

7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971

飞牛在天龙的传人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妇女之友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征途达人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9-1-28 2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团团圆圆是我见过最美的大美女~大王派我来巡坛是我见过最美的中美女~灬所谓伊人丶是我见过最美的小美女~略略略是我见过最美的略路路
让更多人喜欢上这款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

帖子

6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70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02: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丨冷丿月 于 2019-2-11 00:43 编辑


第七章琉璃奸计得逞

琉璃可真说得上是费尽苦心了,在刺探的过程中,她护明月周全,她用语言去感动明月,让明月的心融化,在恰当的时机,琉璃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

【琉璃】:明月,姐姐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希望有一个妹妹,你可否当我的妹妹?

【明月】:这个当然可以啦,你人这么亲切,我早就把你当成我的姐姐啦。

听到明月这么一说,琉璃借机一把握住明月的手,不忘深情地对明月说:

【琉璃】:明月,姐姐很想和你在一起,这样的话,当你遇到危险的时候,我就可以第一时间来保护你了,你移民来我们的国家魏国吧,让我好好照顾你,好吗?

【明月】:可是....可是唐国那边的家族对我很好啊,我可不能这样抛弃他们。

【琉璃】:你就不能实现我这个小小的心愿吗?就陪姐姐一个月,就一个月可以吗?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诚恳地请求一个人呢。

明月看到琉璃这么真诚的样子,再加上琉璃平时帮她解围多次,所以也不好再拒绝了。

【明月】:那...那好吧。

【琉璃】:太好啦,你现在马上移民过来吧。

【明月】:姐姐,这么急着移民过去吗?

【琉璃】:这哪是急呀,是我太期待了。

琉璃的奸计得逞了,最终明月移民到了魏国。琉璃迫不及待地抖动了鬼铭的私聊框:

【琉璃】:哈哈,鬼铭,明月移民过来了,你也该守诺言移民过来了吧?

【鬼铭】:好吧,既然明月愿意过去魏国,那么现在我就移民过去。

人算不如天算,自从鬼铭移民到了魏国,富了魏国的“缔造神话家族”,却苦了唐国的“第八道颜色家族”,自鬼铭退出“第八道颜色家族”后,家族人在做日常任务时经常受到外敌的欺负,家族人的怨气也越来越多了,他们把所有的过错都归根在明月身上,他们认为明月为了抱大腿,把鬼铭拉去魏国了,而明月却单纯得什么也不知道,她以为这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移民罢了。

【小溪】:都怪明月,把鬼铭拉走了,以前当我们遇到危险的时候,鬼铭总会第一时间帮助我们击退外敌。

【蝶恋花】:对,都是明月的错,看这女子就不是本分的人,为了抱大腿,可真是不择手段。

【宇斯空】: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诋毁明月呢?按鬼铭这性子,如果不是他自愿退家族,谁能左右他的行动?况且他退出家族的时候,也跟我们解释清楚事情的缘由了。

而在琉璃这边,她一边无微不至地关怀明月,一边卖力地讨好鬼铭,而鬼铭爱屋及乌,只要明月喜欢的人和事物他同样喜欢着。时间匆匆,不知不觉明月和鬼铭来到魏国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这天,清源村上,明月发现了心事重重的鬼铭,她轻轻地走到鬼铭身边:

【明月】:嘿,有心事么?看你脸色比黑炭还要黑哦。

【鬼铭】:嗯,公司要派我去外国办事,过几天我就要出发了,以后再也不能上游戏保护你了。

【明月】:原来是这种小事情呀,不用担心我啦,我强得很,别少看我呢,况且还有琉璃姐姐在,我可不怕!

【鬼铭】:那就好!我出国以后,这号没人带,要不你帮我带带吧。

【明月】:拉倒吧,我自己的号都顾不来,你知道我是一个很懒的人,自己的任务都清不完,这下你可选错人啦,你还是另觅他人吧。

【鬼铭】:你这个小懒虫,帮我带一下号都不愿意嘛?

【明月】:哈哈,我介绍一个最适合的人选给你吧,她就是琉璃姐姐,她人聪明,勤快,绝对把你的号养得肥肥胖胖的,任何任务都不会拉下。

鬼铭拿明月没有办法,只好接受了明月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

帖子

6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70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02: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

帖子

6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70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0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

帖子

6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70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0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丨冷丿月 于 2019-2-4 00:27 编辑


第八章鬼铭暂离征途

鬼铭说服不了明月,只好接受明月的建议,他找到了琉璃,然后抖动了她的私聊框:

【鬼铭】:有空吗?跟你商量个事情。

【琉璃】:哇,第一次见你这么主动来找我说事情,真有点受宠若惊呢。

【鬼铭】:客套话不说也罢了,过几天我就要出国了,暂时不能再上游戏了,明月这小懒虫不愿意帮我带号,这号的任务总不能拉下得太多,得麻烦你帮我带带号,可以吗?

这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这正中了琉璃的心意,她巴不得马上就可以拿到鬼铭的账号密码,她原以为还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得到这个全区第一高战力的号呢,但当她知道是明月不愿意带鬼铭才让她带号时,她对明月的嫉恨就更加深了,她认为明月凭什么跟她比,她明明比明月优秀很多,为什么鬼铭就倾向于她那边。

【琉璃】:这那叫麻烦呢,能得到你的信任,是我的荣庆!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鬼铭】:还有一件事想拜托你,我不在的那些日子里,明月就交给你了,那个傻丫头,单纯得很,也很善良,容易被人欺负,你要用我的号好好去保护她,护她周全,在此拜谢了。

【琉璃】:哈哈,明月是我的妹妹,不用你说,我也会好好照顾她的,你就一万倍放心吧。

鬼铭将账号密码都发给琉璃了,谢过她后,鬼铭兴冲冲地跑到明月身边:

【鬼铭】:小傻瓜,明天我就要出国了,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想念我吗?

【明月】:我干嘛要想念你呀?你又不是我的谁!

【鬼铭】:你就不能撒个谎,安慰安慰我么。

【明月】:亲爱的鬼铭,没有我的日子里,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珍惜自己,你漂洋过海,我会想念你的!你要保重!你看,我这样说可以么?

鬼铭听着明月这一番玩笑式的语言,顿时,眼眶红红的,他舍不得离开明月,因为明月太孤单了,他舍不得离开明月,因为她太弱小了,一点就碎,彷如一颗鸡蛋。

【鬼铭】:哈哈,你的心意我就收下了。

【明月】:鬼铭,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别看我装备不好,我脑子可灵活了,打不过就跑呗,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在外国,你可要好好保重!我等你回来!

【鬼铭】:嗯,答应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坚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就这样,鬼铭和明月静静地坐着,他们仰望着前方,此时无声胜有声!鬼铭多么希望时间可以暂停,让他好好看看明月,此刻开区第一天遇见明月的情景就像电影似的一幕幕在他的脑海中回放,那时他们互相斗嘴,那时他故意欺负她,故意让她难受,而当她遇到危险的时候,他又奋不顾身地去保护她,他所做的这一切无非都是想引起她的注意,他想她永远记住他的存在。

【明月】:你在发什么呆啊?第一次见你这么正儿八经的,还真有点不习惯呢。

【鬼铭】:哈哈,我一直都很帅!

【明月】:你又来臭美啦,死性不改!

【鬼铭】:好啦,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家收拾行李,明天就要出发了,小傻瓜,你可要等我回来哦。

【明月】:嗯,一路顺风,我等你回来!

【鬼铭】:那我下了,记住,一定要等我回来,拉钩上吊!

【明月】:一百年不许变!

明月看着鬼铭的头像由绿色逐渐变成了灰色,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舍,她在心里祈祷着:祝愿他一切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

帖子

6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70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03: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74

帖子

3137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86

征战天下

发表于 2019-1-29 14:3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就是冷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

帖子

6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70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4: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丨冷丿月 于 2019-1-29 15:06 编辑

肯定不是啦,这是虚拟故事~小说小说,不是真人记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

帖子

6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70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1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丨冷丿月 于 2019-1-30 12:05 编辑

人这一生,
会遇见不同的人,
有的人,
成了朋友,
有的人,
成了过客,
有的人,
能陪一生,
有的人,
只陪一程。
人生的每一次相逢,
都会演绎出一份浪漫,
离别时的每一次相拥,
都会激出内心的痛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0-28 10:06 , Processed in 0.033879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