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楼主: 茶茶粉

[趣闻分享] 【我记忆中的唯美爱情】我和大婶的“爱情”算不算~

[复制链接]

448

主题

6959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初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260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5-18 21: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砸15不卡 发表于 2019-5-18 18:58
对啊对啊茶茶好久没来,这么一来,就来个异样的爱情,有点意思,必须顶一个! ...

嗯嗯,谢谢,最近工作超级忙所以一直没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831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9-5-18 23:4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性才是真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6

主题

6112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帝初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149
发表于 2019-5-18 23: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是友谊吧,说是爱爱情的话,确实也和别人不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8

主题

6959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初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260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5-19 08: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鱼快点来和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8

主题

6959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初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260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5-19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试牛刀 发表于 2019-5-18 23:55
这算是友谊吧,说是爱爱情的话,确实也和别人不一样啊!

恩,因为我在游戏里好多年没什么所谓爱情了,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万

帖子

7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277

无限原地飞牛在天龙的传人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妇女之友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征途达人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9-6-3 23: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茶又出现了?
团团圆圆是我见过最美的大美女
大王派我来巡坛是我见过最美的中美女
灬所谓伊人丶是我见过最美的小美女
略略略是我见过最美的略路路
让更多人喜欢上这款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万

帖子

7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277

无限原地飞牛在天龙的传人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妇女之友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征途达人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9-6-3 23: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又中奖啦
团团圆圆是我见过最美的大美女
大王派我来巡坛是我见过最美的中美女
灬所谓伊人丶是我见过最美的小美女
略略略是我见过最美的略路路
让更多人喜欢上这款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8

主题

6959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初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260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4 11: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de小萝卜 发表于 2019-6-3 23:31
而且又中奖啦

我也刚看到,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主题

1万

帖子

7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277

无限原地飞牛在天龙的传人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妇女之友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征途达人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9-6-4 11:0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茶粉 发表于 2019-6-4 11:01
我也刚看到,嘿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主题

5423

帖子

9232

论坛币

武尊高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695

无限原地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活跃会员灌水之王边境霸主妇女之友段位狂人征途精英男神收割机我是大土豪

QQ
发表于 2019-6-4 12: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茶茶的爱情观感动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19-7-16 20:21 , Processed in 0.034339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