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239|回复: 5

[趣闻分享] 重新规划小目标。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871

帖子

910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123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有个半价活动,砸龙星半价,所以,把刷词条的小目标换了吧,换成砸龙星。嘿嘿!我们的游戏要跟着策划设定的大方向走嘛,哪个地方便宜,就往哪个地方去。

953

主题

5546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圣中级

Rank: 8Rank: 8

积分
7457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要忍住,词条到最后再刷,这会半价活动,词条放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1

主题

4958

帖子

9958

论坛币

武尊高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860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省的费用 果然的提提石头合合龙糟 砸砸星星 这里指的当然是龙星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871

帖子

910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123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试牛刀 发表于 2019-6-14 23:28
对对要忍住,词条到最后再刷,这会半价活动,词条放后面!

刷词条没有半价的时候吧。这个就得硬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3

主题

5546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圣中级

Rank: 8Rank: 8

积分
7457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意思是,这些时候可以不刷词条的,到半价活动结束再刷,不是可以把好钢用的刀刃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59

帖子

1378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95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

发表于 前天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目标了。每天点三次词条刷到好了就换。。刷不到就算啦。。
走在一起是缘分,在一起走是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19-6-18 05:31 , Processed in 0.0432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