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1318|回复: 15

[攻略心得] 回不去的灵魂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1264

帖子

69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682
发表于 2019-8-20 15: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赢了三百多六等材料卡,加上平时存的后来合的,至少六百多材料,还是没刷满灵魂,8989一直指定不到10,都怪手欠,一套满灵魂去改增伤玩,再也改不回去了,改回来至少一千个六等材料还没刷满。放弃了,再刷就触碰我玩游戏的底线了,唉~回不去的灵魂,回不去的岁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

主题

69

帖子

4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73
发表于 2019-8-20 16:3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傻,满灵魂哪有改增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07

帖子

710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52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

发表于 2019-8-20 16: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好,小孩星砸爆了上不去才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130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254

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征途新兵我是大土豪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9-8-20 16:5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随机刷就行,用不了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

帖子

0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8-20 17: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他妈的买了礼包里面的六等材料刷三次都是八  200张点卷就这样废了再也补充钱了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主题

6453

帖子

1107

论坛币

武圣初级

Rank: 8Rank: 8

积分
7151
发表于 2019-8-20 18: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个刷不满?你这几天最好别出门了,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264

帖子

69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682
 楼主| 发表于 2019-8-20 1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月原本无情 发表于 2019-8-20 16:31
真傻,满灵魂哪有改增伤的

我以为材料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主题

1264

帖子

69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682
 楼主| 发表于 2019-8-20 19: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很调皮哦 发表于 2019-8-20 18:39
1000个刷不满?你这几天最好别出门了,危险!

真的,连改回带刷没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主题

6453

帖子

1107

论坛币

武圣初级

Rank: 8Rank: 8

积分
7151
发表于 2019-8-20 19: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小慧 发表于 2019-8-20 19:18
真的,连改回带刷没满

随机刷,剩下1-2件指定。你不会是全部指定刷吧?

1000个=30*33,一共10件装备,平均每件只能指定3次,要想到10,平均一件装备5-6次要的,指定你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5

主题

5306

帖子

2629

论坛币

武魂高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896
发表于 2019-8-20 19:4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随机刷,剩下几个的时候就指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1-29 01:54 , Processed in 0.037714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