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1105|回复: 13

[攻略心得] 经历8-23阵营·世界国战之后简评

[复制链接]

1193

主题

1万

帖子

3500

论坛币

武馆馆主

群处守嘴,独处守心。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24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最佳新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QQ
发表于 2019-8-24 19: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一个月多月的测试,反复收集玩家的意见加以修改,8月23号也终于是全区面世了。
槽点还是很多,个人觉得下一期还需要回炉改改,但这一期已经成型,估计是难以改变了。




一、阵营国战过程


      此次正式推出,领取到大小将伤害、战车伤害的人少了很多,看我本家族,NPC伤害都是一个人,其他都是杀人任务。


      对比最多只有65分钟的国战时间来说,大小将的血量过厚,以8-23人气服战区王者归来阵营压倒性打战九州,依然耗费58分钟结束。如果能实现大小将的血量随着双方实力改变就牛了。




二、阵营国战兑牌子获取
      
      给我的感觉就是家族活人越多,奖励越多。全程参加了阵营国战,没杀几个人,总共拿到704个牌子。


     1、个人完成任务奖励一个袋子;
     2、家族完成任务人数达标奖励一个袋子;
     3、阵营国战结束奖励一个袋子;
     4、阵营国战结束,诸侯王发放的奖励,家族分数需要进入前11名,越高奖励越好。
    注意:无家族+不完成任务一个袋子没有,估计是为了防止挂机。







三、阵营国战勋章兑换奖励


      个人觉得之前的测试奖励挺好的,有大家急需的指定王者徽章、楚汉卡等。而且兑换数量也比较合理,2枚绿色徽章就可以换到一个。





      正式推出的奖励却是这样的,指定王者徽章取消了,楚汉卡换成档次很低的阵营国战神将卡,另外需要吐槽的是,本家族所有的奖励都是拿的最高档,除去杀人的,我就只能合成5个绿色牌子,也就是说我一周只能换一张很差劲的阵营国战神将卡。





      策划提高兑换消耗,目的应该是希望玩家可以更投入战斗中来。可是设置的条件太高,玩家完成难度大,意义感觉就有点变样。那个兑换还需要消耗300点卡的我就不喷了,但是这个兑换数量确实需要下调。


      此外,兽魂核心每周兑换量只有50个,以200个升级来算,得换几周?  这里如果改成1个包打开是10那种更为适合。




四、打阵营国战如何能不卡


     我的电脑配置是这样的,几年前的老机子。除了上我的号之外,同时还帮了家族另外4个号挂牌子,其他号跟随我一起打大小将,全程不关特效,并无明显卡顿。





     电子产品日新月异,有一台奔放的电脑,无聊玩什么都特别奔放。推荐个配置,需要换机的可以借鉴一二,需求其他的价位也可私聊我咨询。


CPU:英特尔 i3 9100F 不带核显   ¥749
主板:技嘉 B365M GAMING HD    ¥599
内存:金士顿 DDR4 2666 8GB  神条   ¥255
显卡:凄惨红/华硕/技嘉/影驰/丽台  GTX1650  4G       ¥1200      
硬盘:惠普 EX900系列  M.2(NVMe协议)    500G SSD固态硬盘   ¥369
电源:长城电源400W    ¥209
机箱:爱国者的100-150的随便弄个自己喜欢的     ¥150
京东价合计¥3500,实体店看地方略有出入。
显示器:推荐 戴尔(DELL) P2418D 23.8英寸2K高分辨率,能看完装备属性的显示器,策划用的貌似也是这个系列   ¥1599






本人也是一名玩家,也希望游戏改得更好点。

我们都是一个有素质、讲文明的理性网民!希望大家能理性发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避免出现不及时回复冷落了大家的热情,希望大家发帖时可以把问题描述得详细点,最好配以图片,并留下区服+角色。

221

主题

6240

帖子

4139

论坛币

武魂高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687
发表于 2019-8-24 1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卡不卡跟网也有关系~!
有时候五开不关特效上着歪歪都没事儿,有时候双开都一顿一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8

主题

5909

帖子

6万

论坛币

武圣初级

坑 ! 坑 ! 坑 ! ! !神坑!!!

Rank: 8Rank: 8

积分
7165

助人为乐最佳新人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妇女之友灌水之王边境霸主征途精英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9-8-24 19: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台电脑,同一个ip,总有一个号会卡,这个就没法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0

主题

1311

帖子

7433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931
发表于 2019-8-24 19:3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兽魂核心对老区而言毫无意义,我本元320满了,包里还近十万没用,这里来个可换50?他玩游戏懂游戏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3

主题

1万

帖子

3500

论坛币

武馆馆主

群处守嘴,独处守心。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24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最佳新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19:3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丿小丶魔头 发表于 2019-8-24 19:36
同一台电脑,同一个ip,总有一个号会卡,这个就没法解决了

这个真是,我都遇上也反馈很多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9

主题

9018

帖子

3220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996
发表于 2019-8-24 20: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兑换数量不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主题

2360

帖子

2606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722
发表于 2019-8-24 2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阵营国战,中小号,特别是小号,只能笑而不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1435

帖子

8504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676
发表于 2019-8-24 21:4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为什么突然这么差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6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972
发表于 2019-8-24 2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大叔说的不错,有问题给反应,俺不骂人哈哈,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3

主题

8628

帖子

8503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494
发表于 2019-8-24 22: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血量真的不厚了  昨天风雨亦同舟到姐妹 一会就打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1-29 15:46 , Processed in 0.04009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