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303|回复: 6

[攻略心得] 中州,兽王甲片

[复制链接]

181

主题

2360

帖子

2606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722
发表于 2019-8-25 18: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进去几次都是甲片,今天还是甲片,,多少玩家多少甲片策划心理没点数码?

235

主题

2442

帖子

10万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912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9-8-25 18:4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有时间进入打点虎爪把。太折磨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主题

2442

帖子

10万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912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9-8-25 18:5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提过很多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2

主题

1万

帖子

4931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065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9-8-25 19: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已经周周都是甲片儿啦,这都定论啦,还差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6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970
发表于 2019-8-25 20: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想要夹片,你就要好好等着,等着,会有别的,但是很快就没有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主题

2360

帖子

2606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722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2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甲片依然在,征途果然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主题

2222

帖子

1495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706

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灌水之王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9-8-25 22: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就是想告诉大家 快去参加活动 进到大殿去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1-29 01:53 , Processed in 0.027117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