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置顶公告] 游戏与大神社区建议收集第九十四期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3

论坛币

见习武生

积分
3
发表于 2019-11-17 10: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区和返利区在一个战区,人气区花点卡买的天外天门票返利区是返利点免费购买的~应为返利区免费~所以他们弄一堆号进去守着~在人气服的天外天现在已经全部被返利区包场啦~返利区的号让谁打不让谁打还要分配~我们花点卡买门票却要这样~现在策划连玩家和玩家之前的公平都做不到吗!建议限制返利区返利点购买天外天门票数量每周或者每天上限~或者人气服其他区增加天外天内复活次数来平衡~现在三个人气区被一个返利区支配~搞什么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04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1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hxxsdr 发表于 2019-11-8 10:56
段位币兑换的永生能不能想象王者那样,出专属的,就是比如出护腕戒指的概率高。最好可以直接指定一个。毕竟 ...

还没开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04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11: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04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傻狍子 发表于 2019-11-10 11:10
开新区时候能不能先不告诉那个指挥去那个国家,大家先建号,等开区时候在让指挥抽签决定去那个国家,这样各 ...

提交了 但不太容易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04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11: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征途服务 发表于 2019-11-11 20:41
建议每日礼包里增加御龙气息的包包,或者增加点别的渠道获得御龙气息。

这次的99包里有一个包1000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04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1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setr 发表于 2019-11-12 16:29
建议每周家族战可以报两次,参加过一次的将不再参加,这样可以给来不及参加的玩家一次机会完成任务 ...

这个没办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04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11: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征途服务 发表于 2019-11-15 12:39
建议商会开个图鉴超市。所有的图鉴全都有。缺啥买啥?!好不好?

万一很贵呢?肯定要比你在玩家手里收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04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11: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hxxsdr 发表于 2019-11-17 07:16
建议神将卡百分百成功。本来有的神将卡就很稀缺,很贵,开重复了已经倒霉,结果爆了就更倒霉了。建议神将卡 ...

这个不可能的 如果这个取消爆了 那很多东西都可以取消爆 人家要的就是这个爆率的消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

帖子

6001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29
发表于 2019-11-17 12: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开发两种套装:仙魂套装和魔血套装。仙魂套装主生存,魔血套装主攻击。每个角色只能选择一种套装。以后还可以根据两个套装的不同开放阵营大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9-28 09:21 , Processed in 0.03291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