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846|回复: 32

[趣闻分享] 请对本次家族狂欢60天发表意见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463

帖子

20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715
发表于 2019-12-2 23:3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有的30天家族狂欢变成了60天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奖励估计也没有怎么升级   大过年的又不是上班      搞尼玛这个烂活动出来     好像也不关小家族的事     心里已经在诅咒出这个活动的人了  希望他能安稳的过个好年   免得做噩梦

1196

主题

7642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39
发表于 2019-12-2 23: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持续时间长,不过,也不是每天都在吧,还能接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5403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尊高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649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妇女之友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9-12-3 07:4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xxsdr 于 2019-12-3 07:54 编辑

详细的还没出来,不过估计还是老一套。就是希望能延长点,不要把任务锁死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30

帖子

0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54
发表于 2019-12-3 08: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破活动,60天还不如老子花几十块钱买那个坐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87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90

论坛元老突出贡献荣誉管理灌水之王征途达人论坛版主助人为乐活跃会员最佳新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

发表于 2019-12-3 10: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参加就参加,不能参加就不能参加,需要这么恶毒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6

帖子

17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9-12-3 11:0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321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8

主题

8291

帖子

7564

论坛币

武馆馆主

群处守嘴,独处守心。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582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最佳新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QQ
发表于 2019-12-3 1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族兄弟要来干嘛的? 代号的
温馨Ti示:立足荷包,理倖消费。美满家庭,由你而起。——来自人气第一区赵国似水流年家族的⭕⭕,另本人乃玩家,非游戏员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3

帖子

180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71
发表于 2019-12-3 1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们玩小家族的事不可能拿满的,能领多少算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910

帖子

3008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006

征途新兵妇女之友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

发表于 2019-12-3 12: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吧运镖大作战算进去就好了,或者只要报名就走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2467

帖子

43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685
发表于 2019-12-3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参加就行了,何必折腾自己的心情。这只是一系列活动的一个,没有几个人能够春节做完所有活动的,反正都得漏做,出啥活动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19-12-15 13:47 , Processed in 0.029294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