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566|回复: 48

[问题求助] 锦鲤送的C界面有几个人拿到了

  [复制链接]

2

主题

3

回帖

1003

论坛币

见习武生

积分
9
发表于 2020-3-15 1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么锦鲤幸运值啊,你是得要玩家一天怎么玩才能集够500分才能翻倍啊。。。。坑人!坑人!坑人!

有没有跟我一样没拿到的,出来吐槽吐槽,,让官方补偿回来好吧!!!!!!!

2

主题

3

回帖

1003

论坛币

见习武生

积分
9
 楼主| 发表于 2020-3-15 13: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周活跃度都65分,锦鲤还达不到你们的翻倍要求。。官方有没有说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

回帖

1003

论坛币

见习武生

积分
9
 楼主| 发表于 2020-3-15 13: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不表个态嘛,,,周周活跃度65,还达不到你们翻倍的要求。。没感觉你们设计的合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53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593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20-3-15 2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跟活跃度没关系吧,不是得要幸运守护值达到绿色吗?只要达到绿色的,都基本抽到2倍的了,所以绿色的基本能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2275

回帖

2606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836
发表于 2020-3-15 20:3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达不到的不少,,,绿色的达不成,紫色也会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813

回帖

1万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38
发表于 2020-3-15 20: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拿到,无所谓了决定脱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

主题

780

回帖

63

论坛币

禁止发言

积分
1428
发表于 2020-3-15 20:5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6

回帖

255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88
发表于 2020-3-15 2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任务总是算计的那么细,缺几天任务你就和C界面无缘了,不是说不让你捆绑任务得道具,可为什么算计得那么紧,总任务量的三分之1的就能得到奖励不行吗,你开心,我也开心,策划为什么总是喜欢严谨又完美的坑玩家,半送半卖也好啊,只能说某某真的很2吗,完全是在劝退玩家,让玩家离开游戏,它就高兴吗,你老板知道吗,就是你们这种态度,才使小玩家流失,中等玩家不消费,大号在卖号,完全不反省下自己,只说游戏无异常,玩家误操作,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642

回帖

1030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056
发表于 2020-3-15 22: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也可以  脱坑了   因为游戏太操蛋  11的秒杀包 说给五六词条极品装备 可给的确实普普通通的五词条 黑卡买了  98的黑卡第一项也买了  秒杀包却给的垃圾东西策划你们的良心让狗吃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568

回帖

1033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772

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20-3-15 22:5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绿色都没有翻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4-5-27 21:25 , Processed in 0.026811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