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301|回复: 7

[游戏建议] 哎。。。又得等,,又出错了。。。

[复制链接]

35

主题

858

帖子

1862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928

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20-6-29 19: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回忆叶子 于 2020-6-29 19:39 编辑

高高兴兴打开电脑准备抽老史的宝库。。
结果看国聊阵营都在说出错了。。。
不知道咋回事。。
有的人说15星抽不到。。。
我点了不让抽奖了。。让等等。。。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有些人一转身,就成了永远。。。。。

79

主题

1344

帖子

1673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502
发表于 2020-6-29 19: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15星一早就抽到口袋里了,现在还想抽15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842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106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活跃会员我是大土豪征途精英

发表于 2020-6-29 19: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没有15星呀,这出错是哪出错了,我都抽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58

帖子

1862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928

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19: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猫的耗子 发表于 2020-6-29 19:23
15星一早就抽到口袋里了,现在还想抽15星

15星有的扔里面了啊哈。。还有13槽。。。估计有的用点卡抽不到双倍13槽了。。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有些人一转身,就成了永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1344

帖子

1673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502
发表于 2020-6-29 19: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叶子 发表于 2020-6-29 19:26
15星有的扔里面了啊哈。。还有13槽。。。估计有的用点卡抽不到双倍13槽了。。 ...

抽奖池最上面是一堆汽球,那都是许愿时就已经抽走的,下面的才是今天要抽的,你看15星是在上面还是下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58

帖子

1862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928

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19: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mai八月 发表于 2020-6-29 19:24
本来就没有15星呀,这出错是哪出错了,我都抽完了

扔池里也有15星啊。。直接抽的比较多而已。。也有少部分扔里面了。。我的小家族好像扔里面一个。。。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有些人一转身,就成了永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858

帖子

1862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928

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19: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猫的耗子 发表于 2020-6-29 19:28
抽奖池最上面是一堆汽球,那都是许愿时就已经抽走的,下面的才是今天要抽的,你看15星是在上面还是下面{: ...

哦。原来这样啊。。上面是一个啊,,那是抽过了嘛。。下面13槽多的了。。不管那么多了等好了抽到啥是啥吧。。。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有些人一转身,就成了永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9

主题

5342

帖子

3037

论坛币

武魂高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940
发表于 2020-6-29 19:5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抽了呀,15星不是要早就进包包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2-3 00:58 , Processed in 0.03117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