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180|回复: 5

[趣闻分享] #我来给征途电影续集做编剧#

[复制链接]

1165

主题

9890

帖子

3500

论坛币

武馆馆主

群处守嘴,独处守心。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375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最佳新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QQ
发表于 2020-7-31 17: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环之鸟 于 2020-8-3 10:08 编辑


区服:人气第一区
角色:飘渺vv至尊宝vv
我心中的征途大电影续集剧情是这样的:

楚魂当上南赵兵马大元帅之后,整合八大家族,团结国内一切力量,南赵的国力日渐强盛,于是乎,复仇的种子在每一名南赵民众的心中逐渐燃起。

那一天分离之后,东一龙只身回归北燕,他立誓要夺回曾经属于他的一切。不单单是为了自己,也为了楚魂,更是为了燕赵之间的和平大局,无论如何他都要拿到这个王位。

东一龙根据蓝衣女提供的线索,暗地找到了他父亲的旧部下属许中原,两人一拍即合,经过彻夜长谈,许中原决定不顾一切辅佐东一龙,助他重返王位。经过许中原不停的散发召唤信息,不断的有旧部前来汇合,东一龙的势力也日渐壮大,拥有了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就在东一龙逐渐收拢旧部之时,他回归北燕的消息也被当朝燕王所知悉,在知道东一龙的一系列动作之后,燕王也下令不惜代价铲除东一龙。一场血雨腥风在北燕境内逐渐刮起。

为了稳固自己低王位,以及防备南赵兵马大元帅楚魂帮助东一龙,燕王除了对内强势镇压东一龙之外,对外也联合了邻国北齐。北燕大顺五年,燕王下诏立后,列宴席庆祝,并邀请北齐国王派出使者前来签订合约,以示两国永结同好。

东一龙抓住了这个时机,一面散布消息说当今燕王卖国求荣,一面计划在大喜之日刺杀燕王和北齐使者。随着大喜之日的临近,北燕王城的气氛变得十分紧张,所有人都知道将会有一场惊天巨变发生。

大喜之日终于到了,王城各大城门严查叛逆分子,谨防捣乱喜宴。而东一龙此时早已和属下混进了王宫,等待行动的最后一击。此刻的王宫四处张灯结彩,宫女太监来回穿梭,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这会,燕王和王后在大殿与一众王公大臣及北齐使者举杯痛饮,高谈阔论,台下一片歌舞升平,好不痛快。

酒过三巡,燕王提议到大殿外举行燕齐比武,由两方各派3名武士出战,无论胜负都有赏赐,北齐使者应允。

第一场:北燕落败;(省略1万字)

第二场:北齐落败;(省略1万字)

第三场:北燕统领燕无归出战,北齐使者派出随行的齐王护卫石阿牛。经过二人的一番激烈厮杀,竟然都奈何不了对方,燕王等人看得惊心动魄。突然,燕国统领燕无归使出一招星河爆破,齐王护卫石阿牛无法避及,枪头就对准了喉咙,没想到燕无归丝毫没有收手,一枪下去,齐王护卫石阿牛就这样丢了性命。

突如其来的变化吓到了燕王等人,燕王在愤怒之中刚想质问燕无归,却见燕无归高举着枪,大喊:“燕王无道,弑君夺位,本统领今日要与少主东一龙替天行道,杀!”

东一龙看时机来临,立即发出号令:“替天行道!随我杀敌!

刹那间,王宫大乱,刀光剑影,杀声一片,尸横遍地。燕王带着北齐使者第一时间就在护卫下的掩护下撤退,东一龙则带着几个亲信紧追不舍。一路追杀,眼看就要杀光燕王护卫,能接近他们身边时。

燕王突然停了下来:“东一龙,你以为今日本王没有防备吗?你以为今日你能杀得了我吗?你想得太天真了。”然后看向北齐使者的方向,道:“大将军,接下来看你的了。”

北齐使者向前走了几步,道:“老夫齐国大将军——纵横玉帝,受你们燕王邀请铲除叛逆,为燕齐两国的交好扫平障碍。你是束手就擒还是让老夫亲自来取你的小命?”

东一龙哈哈一笑:“原来你们早就勾结在一起了,当初杀我父亲,害得我家破人亡的是不是也是你们!”

“呵呵呵。”纵横玉帝:“很聪明的小后生。”

东一龙:“今日我就是死,也绝不投降。”

纵横玉帝:“那老夫今日就得以大欺小了,小伙子,看招!”

此刻的东一龙根本不是纵横玉帝的对手,仅仅几个回合就被其生擒,交于北燕护卫。

燕王:“将东一龙作为活食扔进凤居岭孝敬光明凤凰,其余人等全力清除叛逆,一个不留。”然后笑着转头对纵横玉帝说:“大将军武艺高强,乃是大齐之福,大燕之福,本王敬佩,请大将军先回驿馆稍做歇息。”

看着东一龙被抓,许中原担心不已,但是仍然遵照东一龙的吩咐,如果行动失败,就拿着他给的半块玉佩去找南赵兵马大元帅楚魂,让他想办法营救。逃出王城之后,许中原马不停蹄的赶往南赵,丝毫不敢耽搁。

经过一番蹲守,终于见到了楚魂的车马,举着玉佩当即跪下:“楚魂大元帅,贱民有紧急事情通报。”

楚魂看到这半块玉佩,对身边的人说,“让他过来。”

将许中原带到面前,急言道:“我家少主东一龙被燕王捉拿,已被燕王作为活食送往喂养光明凤凰的途中,求大人救救我家少主!”

“先随我回府。”

和许中原经过一番详谈,楚魂知道了其中的凶险,救东一龙并不是最重要的。于是楚魂进宫面圣。随后赵王便发出了3个诏令。第一,派出使者团去北燕和谈。第二,加强边关防御,谨防敌人入侵。第三,全国征召士兵,备战。另一面,楚魂带着一队亲卫跟着许中原偷偷潜入北燕,前往凤居岭,设法救出东一龙。

正当楚魂离去南赵之际,北齐大将军纵横玉帝亲率三十万大军,借道北燕境内,向南赵东部进发。燕王也派出北燕兵马大元帅亮剑中原,驾着北燕圣兽黑暗凤凰,率领二十万大军向南赵北部行军。

楚魂一行人到了凤居岭之后,三下五除二的杀了几个守卫,立刻展开了救人行动。看似景色优美的凤居岭,却是处处暗藏着杀机。

走着走着,许中原发出疑问:“怎么看不到光明和黑暗凤凰?不太对劲。”

“许大哥何出此言?”楚魂问。

“传闻这里住着的是北燕两大护国圣兽光明凤凰和黑暗凤凰,每次出征只带一只黑暗凤凰,光明凤凰则留守凤居岭,镇压着北燕气运。咱们走了这么久,连一只凤凰都没有看到。”

“咱们再往前看看,大家小心一些。”楚魂有些出神的道。

“快看,少主在那!”突然,许中原大声的喊。

“是一龙,旁边的那只凤凰就是光明凤凰吗?怎么会被锁起来的,奇怪。”

“对啊,怎么会锁起来的呢?”许中原也纳闷不已。

“我明白了,为什么每次出征都只带黑暗凤凰,恐怕是利用光明凤凰来控制黑暗凤凰,要是我们把光明凤凰放出来,是不是就可以了?”楚魂一语中的。

“困住光明凤凰的铁链是寒冰玄铁打造的,可是我们没钥匙打不开啊!”

往前走了几步,楚魂忽然掉进了一个大坑,然后发现了一个密室,进入之后发现了一具尸体,根据线索可以确定这位生前就是东一龙的父亲。原来只有王室之人才知道这钥匙在哪里,楚魂根据东一龙父亲顺利的拿到了钥匙,还拿走了留给东一龙的遗物。

得到钥匙之后,楚魂与光明凤凰一番感化交流,结果很友好的就达成了协议。释放光明凤凰之后,楚魂成功的救出了奄奄一息的东一龙。(纳尼,光明凤凰听得懂人话?我是借鉴电影感化兽王的过程)

在一个客栈里,东一龙睡了几天之后醒来。许中原连忙去喊楚魂前来。

“楚魂大哥,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了。”一龙很伤心的道。

“不用担心,好好养伤。你父亲给你的遗物看过了吧?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经过这些事情,我想明白了,实力不强是无法报仇的。我父亲留下的遗物中,有一条线索,让我去一个叫镜湖山庄的地方,那里有我父亲秘密培养的一支私军,我想去接手过来,成为我的力量。”

“你想清楚了就好,大哥都支持你。”楚魂安慰的道。

“报!”突然一名护卫急急敲门。

“进来。”“何时如此慌张?”

“不好了,元帅。 燕王扣押了我国使团,说他们参与解救叛逆分子东一龙。另外,北齐大将军纵横玉帝率领三十万大军从我国东面向我们发起了进攻,同时北燕大元帅亮剑中原率领二十万大军从我国北面也发起了进攻,现在两国已经突破了我们的边境防御,正在向凤凰城进发,形势万分危急,王上让您速速回来主持大局。”

“好,知道了,马上收拾东西,准备出发。”楚魂对下属吩咐之后又对一龙说:“一龙,大哥得马上赶回赵国了,你照顾好自己。”

“楚魂大哥,你也保重。我养好伤了立马就去镜湖山庄接手我父亲的私军,趁着北燕国内空虚,我搅他个天翻地覆,也算是帮楚魂大哥的忙了。”

“好,那咱们兄弟俩就此别过,后会有期。”

“后悔有期。”


敬请期待第三部~~~


为避免出现不及时回复冷落了大家的热情,希望大家发帖时可以把问题描述得详细点,最好配以图片,并留下区服+角色。

8

主题

160

帖子

243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76
发表于 2020-7-31 1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征途续集的编剧就是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0

主题

7943

帖子

3220

论坛币

武帝高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763
发表于 2020-8-1 0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好,这个能拿头奖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6

主题

1万

帖子

7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008

飞牛在天龙的传人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妇女之友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征途达人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20-8-1 08: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块钱的稿酬

团团圆圆是我见过最美的大美女~大王派我来巡坛是我见过最美的中美女~灬所谓伊人丶是我见过最美的小美女~略略略是我见过最美的略路路
让更多人喜欢上这款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4

帖子

17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78
发表于 2020-8-1 10:3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国王是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5

主题

9890

帖子

3500

论坛币

武馆馆主

群处守嘴,独处守心。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375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最佳新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QQ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头有名字~~~~
为避免出现不及时回复冷落了大家的热情,希望大家发帖时可以把问题描述得详细点,最好配以图片,并留下区服+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8-9 05:30 , Processed in 0.031363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