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555|回复: 14

[趣闻分享] 这哪吒闹海,10倍爆率呢?我咋感觉就和平时一样

[复制链接]

13

主题

206

帖子

3004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32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20-9-19 03: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干脆写一万倍爆率得了,反真正你们也是写着玩的

175

主题

2308

帖子

2606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658
发表于 2020-9-19 10: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开了14个紫微石头,2个符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0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31
发表于 2020-9-19 10:4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发表于 2020-9-19 10:18
我就开了14个紫微石头,2个符石

没错啊,平时给1.4个和0.2个,10倍不就是14和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主题

5981

帖子

1107

论坛币

武魂高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635
发表于 2020-9-19 11: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昨天免费一个12黄金圣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86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20-9-19 11:5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率本来就是这样啊,十倍只是表示几率大了点,但也不是次次都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4

帖子

1002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84
发表于 2020-9-19 12:4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先的几率百分之000000.1现在是十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656

帖子

417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798
发表于 2020-9-19 12:5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了30次中两城池,一普通坐骑,几碎片包,是赚是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00

帖子

8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44
发表于 2020-9-19 13: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征途2用户1011 发表于 2020-9-19 12:59
我开了30次中两城池,一普通坐骑,几碎片包,是赚是亏?

亏,30次600点卡,280左右块钱,可以提两千w左右战力。你抽的那点东西能提多少战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06

帖子

3004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32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20-9-19 13: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征途2用户1011 发表于 2020-9-19 12:59
我开了30次中两城池,一普通坐骑,几碎片包,是赚是亏?

当然是血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267
发表于 2020-9-19 14: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原来差不多的,就是这样了,我这次也开了不少呢,不过,还是觉得少点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0-21 07:21 , Processed in 0.03584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