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326|回复: 11

[问题求助] 上游戏的乐趣是什么?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17

帖子

33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579
发表于 2020-9-28 2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上周开始,每天都不想上游戏,找不到乐趣,也没志同道合的朋友,明天准备挂号卖了..

3

主题

32

帖子

12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38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

发表于 2020-9-28 21: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时候上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2

主题

1万

帖子

4768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61

无限原地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20-9-28 2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趣多多,每个人的乐趣都不同,楼主估计是朋友走了吧,没有小伙伴一起玩耍了。就觉得没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122

帖子

28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264
发表于 2020-9-29 00:5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游戏的乐趣是赚银子,哈哈,反正能卖的东西我都卖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8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316
发表于 2020-9-29 01:3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乐趣就不好了,打打boss,吹吹牛逼,但是,都是需要朋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8

主题

1万

帖子

7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919

飞牛在天龙的传人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妇女之友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征途达人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20-9-29 09: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聊天 发呆

团团圆圆是我见过最美的大美女~大王派我来巡坛是我见过最美的中美女~灬所谓伊人丶是我见过最美的小美女~略略略是我见过最美的略路路
让更多人喜欢上这款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1317

帖子

33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579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hzr9289627 发表于 2020-9-28 21:39
无聊的时候上上吧,

我现在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1317

帖子

33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579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5: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是发呆的,没聊他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1317

帖子

33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579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5: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试牛刀 发表于 2020-9-29 01:32
没有乐趣就不好了,打打boss,吹吹牛逼,但是,都是需要朋友的

俺没有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1317

帖子

33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579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5: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whc1232000 发表于 2020-9-29 00:58
我上游戏的乐趣是赚银子,哈哈,反正能卖的东西我都卖哈

那你厉害了,我就是个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0-24 08:55 , Processed in 0.03154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