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549|回复: 9

[新闻爆料] 热闹的彩市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帖子

0

论坛币

见习武生

积分
5
发表于 2020-10-17 2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激战盛夏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88

主题

8996

帖子

3220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972
发表于 2020-10-18 2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戏也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925
发表于 2020-10-18 2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哈哈,咱还是发点正能量,这个哪个区是不是就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4

主题

5291

帖子

2626

论坛币

武魂高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879
发表于 2020-10-19 08:3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看这种八卦呀!围观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6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20-10-19 1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八卦啊亲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6200

帖子

4139

论坛币

武魂高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641
发表于 2020-10-19 1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举报的,这种话语,官方不管就往网络管理举报,禁言或者封号都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1882

帖子

33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234
发表于 2020-10-19 14: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刷菜式太无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0

论坛币

见习武生

积分
5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9 18: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过只能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4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20-10-22 14: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卦是八卦,骂的是有点不文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5

帖子

1002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15
发表于 2020-10-23 11: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骂人不文明,八卦很有趣,看起来有点伤脑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1-27 10:50 , Processed in 0.03730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