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趣闻分享] 我就想知道谁能收到

[复制链接]

3

主题

16

帖子

782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21-7-24 06: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影神灵激活了,还有一个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1

主题

8400

帖子

1108

论坛币

武帝中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2
发表于 2021-7-24 10: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1、收购绑定没什么问题,为啥有人意见这么大?!你本区随便收,都不绑定,跨区收购绑定是为了保护本区商人的利益,否则某个大区商人活跃,其他区的商人都死绝了!!结果是啥样子,消费的玩家很清楚。对于跨区收购物品绑定,我一向是赞同的,不管啥物品,本区商人少,没商人对于普通消费玩家是致命的打击!!以前天下区图鉴2-3d一个,我们区是8-10d一个,大家花同样的钱,在段位同样碰面,商人少的区吃亏大了去了!
2、开了跨区收购本身,已经大大方便了所有消费玩家凑齐紫色神玉,至于你还想利用这个机会囤积居奇倒买倒卖,呵呵你想多了!真正消费的玩家,有几个在乎绑定和不绑定,只有那些想趁机捞一把的在这里叫个不停!!问题是你要想清楚,你自己没投资,只靠倒买倒卖,这种便宜为啥让你占?我的商人朋友们都是本区投了一定资本,朋友圈关系维护很好的才能赚钱,你啥都不付出,就只想着早机会捞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9864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17: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80 发表于 2021-7-23 16:20
哈哈,那你队不过他,我知道你说的谁了。

我不是怼不过他,是他不讲理,说不过就说我抬杠,还有人搭腔也不帮忙,官方也不吱声,我就没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9864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17: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汉子 发表于 2021-7-23 16:32
不让玩家自己交易,能限制一部分商人的行为,但是玩家也很坑啊。

是的,既然不让玩家交易,那么挂单别弄十个单子啊,谁也不能24小时盯着收购,万一离开一个小时,真有人哗哗卖,难道花钱就是为了多附魔一二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9864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17: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区养老 发表于 2021-7-23 16:37
现在全100点卡收紫色,哈哈哈,太好玩了。。

有货的不卖,没货的还不敢抬价收,毕竟每一单都要仔细的算好自己挂多少单了,一不小心收多了可以给地元天元用,再超,就算土豪也不是这样浪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9864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肥事啊 发表于 2021-7-23 17:27
楼主来我们至尊区,跟微微老板混,保证以后提的意见策划马上采纳,策划也看人的!微微老板半年后就超越摘尘 ...

天下至尊区的玩家团最多,就因为你们区玩家团多,官方才开始限制一个区一个的~~~我去混啥,找你们区自己的玩家团去~~当初你们区那个被解散的那个家族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9864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17: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雪 发表于 2021-7-24 01:38
出这个跨区没有多少必要,徒增笑料,100点卡收戒指。。。我就想问问,谁会卖给你? ...

有必要,但是方式错了,搞的想收的人不敢花大价钱收,想卖的人发现没高价,也不会卖~~就这么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364

帖子

5490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510

专坑队友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21-7-24 17: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这个完全是官方的钓鱼行动。叫玩家花银子刷那东西,出的几率比他妈中彩票几率还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9864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17: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很调皮哦 发表于 2021-7-24 10:23
1、收购绑定没什么问题,为啥有人意见这么大?!你本区随便收,都不绑定,跨区收购绑定是为了保护本区商人 ...

你看明白我说的意思么??

十个单子,收购后绑定,你收购的单子没有货怎么办?而且全区【人气四个区,天下区,激情区是分开的】收购绑定,让买的玩家不敢去花高价收神玉,因为~~

一,不知道这个评分有没有神玉【橙色不算】~~~除了戒指护腕,最多也就挂3单,怎么能保证十分之三就有货,有货还卖你?
二,不敢多挂单,毕竟自身装备就36件,再多只能附魔,都收紫色神玉了,肯定不是大消费玩家,所以多花那么多钱去附魔肯定不行

所以你根本就不看我建议在这里反驳,我说一定要不绑定了么????我建议是二条,一条是合并部分评分,减少没种神玉挂单的数量,增加玩家收购几率,一条是收购不绑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9864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93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17: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138439530 发表于 2021-7-24 06:01
幻影神灵激活了,还有一个怎么用。

皇骑怎么用,这个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1-9-26 18:39 , Processed in 0.027152 second(s), 7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