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趣闻分享] 金秋十月大收集奖励计算,千万莫浪费!(活动28号结束)

  [复制链接]

827

主题

1万

回帖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352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9 17: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似烟似雾 发表于 2023-11-18 19:32
现在这个时候,我感觉就是打酱油,不能太认真!

其实就是我替你认真点儿,算了一下收益,你觉得无所谓,就无所谓,你觉得可惜,也不用动脑子,看我写的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主题

1万

回帖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352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9 17: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波东江水 发表于 2023-11-19 10:45
这些奖励确实不错啊,都是商会卖的稀缺货

是啊,奖励不错,但是不能忍受负收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0

回帖

0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59
发表于 2023-11-19 21:4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看,神将卡不激活前显示的是攻击和光暗,激活后又是什么鬼。策划根本不长记性啊,脸都丢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78

回帖

0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74
发表于 2023-11-20 11: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替策划怼你一句:神将卡加战力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9

回帖

6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50
发表于 2023-11-20 14: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周五晚上20:00在线就有天降红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主题

1万

回帖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352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0 2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eeeeenna 发表于 2023-11-20 11:10
替策划怼你一句:神将卡加战力啊。哈哈哈

你觉得,加那点儿战力,是比得上1个11帝心槽,还是比上2000点真龙点数,还是比得上2000御龙神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主题

1万

回帖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352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0 2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无用ing 发表于 2023-11-19 21:49
好好看看,神将卡不激活前显示的是攻击和光暗,激活后又是什么鬼。策划根本不长记性啊,脸都丢完了 ...

看啥,我没激活,别问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467

回帖

508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869
发表于 2023-11-21 10:4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游仗剑行千里 发表于 2023-11-20 23:41
你觉得,加那点儿战力,是比得上1个11帝心槽,还是比上2000点真龙点数,还是比得上2000御龙神符??? ...

对的,看你发帖之后,我果断没有再换神将卡,就算提了战力也不换,想提战力也可以用别的城池或者其他。但是,真龙点睛或者帝心槽就算不加战力也得换,难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主题

1万

回帖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352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1 12: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易逝 发表于 2023-11-21 10:45
对的,看你发帖之后,我果断没有再换神将卡,就算提了战力也不换,想提战力也可以用别的城池或者其他。但 ...

这次我算了,但我感觉以前可能也是亏损的,但是估计换的东西不咋地,没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5086

回帖

1127

论坛币

武尊中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371
发表于 2023-11-22 14: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游仗剑行千里 发表于 2023-11-21 12:39
这次我算了,但我感觉以前可能也是亏损的,但是估计换的东西不咋地,没细算~~~ ...

对的,这次东西比较值,肯定要换划算的,现在神将卡就是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4-4-16 03:07 , Processed in 0.040180 second(s), 5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