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85|回复: 10

[趣闻分享] 我终于把白泽升到8级了

[复制链接]

2982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837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24-2-8 2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得感谢前几天直播间送的十个大礼包,里面有历史神鉴兑换,以前白泽是6级,骑出来小小的,这回终于到8级了,挺好看的。

136

主题

1536

回帖

512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944
发表于 2024-2-8 21:5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级比6级外形更好看么?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5138

回帖

1131

论坛币

武尊中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423
发表于 2024-2-9 08:0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级有什么用呢?技能基本也没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24

回帖

1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933
发表于 2024-2-9 11: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8级,对于我38级的来说……你的只是狲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1

主题

1万

回帖

3336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6316
发表于 2024-2-9 12: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级8级没啥用,技能8级那是真牛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82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837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24-2-9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易逝 发表于 2024-2-8 21:52
8级比6级外形更好看么?0.0

不好看多少,就是大些。不那么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82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837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24-2-9 19: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如雪 发表于 2024-2-9 11:24
才8级,对于我38级的来说……你的只是狲子

38级!!!牛啊,我不要那么多了。8级能骑出来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82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837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24-2-9 19: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很调皮哦 发表于 2024-2-9 12:20
等级8级没啥用,技能8级那是真牛叉。

不追求那个啦,对于我来说太难啦,我就要好看点的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1

主题

1万

回帖

3336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6316
发表于 2024-2-9 19:3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妖 发表于 2024-2-9 19:21
不追求那个啦,对于我来说太难啦,我就要好看点的就行了。

好像6级就是满外形了吧,和8级没有区别,可以做个海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1536

回帖

512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944
发表于 2024-2-9 22:4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妖 发表于 2024-2-9 19:21
不好看多少,就是大些。不那么小了

2阶是小的,6阶就是大的呀。你7升8用多少升级材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4-6-23 20:00 , Processed in 0.024188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