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407|回复: 4

四件小事助你与绿色征途美女“滚单”

[复制链接]

2168

主题

2万

回帖

7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880

飞牛在天龙的传人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妇女之友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征途达人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7-7-27 13: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说玩什么游戏最时尚,最养眼?当然莫过于新《绿色征途》,精美的画面设计和极高的可玩性;强大的互动性及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当然,还有最让玩家津津乐道的就是新《绿色征途》可是单身男女寻找另一半的最佳场所哟!对于寂寞的帅哥们来说,当然是想试一下“滚单”的感觉,要玩新《绿色征途》,首先就是选对对象,其次只要做到下面四点,嘿嘿,可以说“滚单”绝对成功哦。那么是哪四点呢?各位看官莫要着急,且听小记慢慢道来。
  一、闻香华清池,就是这点暧昧的事
  看美女要看身材,看美女要看芳名,看美女要看资料,看美女要听那萌的声音。美女们在游戏中很少会呆在一个地方,她们的天性让他们喜欢东游西逛,不过有一个地方让她们很乖巧的不动,那就是凤凰城东的小桥下的浴池。
  古有白居易诗句赞曰:
  春寒赐浴华清池,
  温泉水滑洗凝脂。
  侍儿扶起娇无力,
  始是新承恩泽时。
  单身情哥们首选泡妞之地当是这里,这里是很多百级前玩家游玩之地,不仅仅是因为风景好,更因为在洗浴之时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练级泡妞两不误,你还犹豫个啥?在这里美女的三点式让你垂涎三尺,美女的芳名让你能透析她的个性和爱好,甚至你还可以和她玩玩嘟嘟,听听她们萌的声音。想“滚单”,一定要睁大眼睛,选好一个真目标哦。
  二、与美逛街,获得芳心从耐心培育
  新《绿色征途》作为一个宏大的虚幻世界其实和现实生活也没什么两样,这里甚至可以满足你现实生活中所得不到的一切,也包括那如花似玉的美女。但是你知道美女最喜欢干什么吗?那就是逛街,这和现实社会差不多。在中立区中心有一个庞大的摆摊地点,这里是繁荣这个虚拟社会的支点,这里也能看出游戏历史的走向,所以当你想和泡上的美女继续牵手沟通感情的话,逛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地摊上那些五颜六色的装备,材料,物品,形形**让美女们乐不思蜀,偶尔还可以玩玩淘宝,记住,这时候的你一定要大方,只要美女看中,一律买下,小家子气的男人,女人是不喜欢滴。
  三、旅游佳境,寻找属于你们的浪漫
  新《绿色征途》版本最引人眼球的就是画面场景。养眼的很,独特的天气系统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很多大自然的场景我们现实中未必能去过,例如沙漠,草原,一些古建筑;在这里都可以体验。其实每个人都有好奇心,美女也不例外,因此这里个人强烈建议有意思找美女“滚单”的兄弟,不要在游戏里太懒惰,在做任务时候多注意一下各地图的美景,当你和美女拍拖后,这些地点可是绝佳的旅游倾诉衷肠的幽会好地方哦。
  四、金钱魅力,让你俘获美女的身心
  所谓美女配英雄,这里的英雄可不仅仅是指战场上厮杀的英雄,而是在一些官方活动里能用自己的智慧来赢得美人芳心的人。这里包括很多大规模的跨区活动,或者是一些有趣的活动,例如许愿树之类的,美女们喜欢看那里面高高挂着的极品装备或者材料,这时候你不要吝啬自己那点银子,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才是“滚单”成功的王道。
  今天你有目标了吗?还在郁闷中?做到上面小记披露的四点你还怕没有美女和你共度良宵,玩玩“滚单”游戏吗?别总是看着美女怯场而不敢下手,要知道美女是需要泡的,她们也想和你玩“滚单”哟!

14

主题

494

回帖

7630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536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我是大土豪

发表于 2017-7-27 14: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洗澡许愿都没了吧~
不是我不明白,实在难舍这份情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主题

2158

回帖

1万

论坛币

武师高级

论 坛 版 主

Rank: 3Rank: 3

积分
2900

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活跃会员灌水之王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

发表于 2017-7-27 14: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龌蹉的版主。。。。。。。。。。。。
我是论坛小蜜蜂,为谁辛苦为谁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回帖

2063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66
发表于 2017-7-28 09: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主题

4949

回帖

2万

论坛币

武尊中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555

闪耀七夕最佳新人征途新兵专坑队友妇女之友征途小蜜蜂边境霸主段位狂人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活跃会员我是大土豪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7-7-28 19: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薄蛋蛋 发表于 2017-7-27 14:06
思想龌蹉的版主。。。。。。。。。。。。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4-5-19 10:05 , Processed in 0.027263 second(s), 8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