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1633|回复: 17

[趣闻分享] 九州殿试玩体验。。。。。。。

[复制链接]

602

主题

5853

帖子

6万

论坛币

武圣初级

坑 ! 坑 ! 坑 ! ! !神坑!!!

Rank: 8Rank: 8

积分
7097

助人为乐最佳新人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妇女之友灌水之王边境霸主征途精英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7-10-28 2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九州殿的感觉就是以前跨区任务的进化版-----
一、九州殿的任务分为3种:(1)进去打boss,赚boss积分;(2)进入内殿接取刷怪任务,需要100个,怪少人多,怪打人也疼,建议组队;(3)刷人头,这个任务是进入该地图就自动生成的,有蓝色,黄色,绿色,紫色任务,需要完成的人头数目不相同,每天能进行最多2次,完成后必须返回本区交任务。
二、对比以前的跨区任务。打boss,跟跨区刷到打boss一样,只不过现在有积分,有道具;刷怪跟砍旗子类似,只不过要跨区接任务;刷人头,以前可以刷小白马,现在进入该地图的多少也算一个耗子,所以困难程度相对来说加大很大。

同时这个任务有时间限制,所以每天要想全部完成的话,对于中等的耗子(或者中等偏上,偏下甚至小号来说)难度提升不是一般的大。
对于超级大号来说真爽!!!有无穷的人头功勋,也有boss,又有积分道具,啥都有了,这个副本我断言就是给那些超级大号或者说大号联盟出来的。
我们这些小号就能做一次就做一次,不能做就放弃了,反正差距就没缩小过。大家也不用纠结任务是不是增加负担,反正前期小号会进去凑凑热闹,最后基本上就跟天外天差不多,只剩大号了。
更何况一些没有阵营的玩家。。。。。。。
这样的设计估计是赶走中等偏下的玩家。

466

主题

7354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中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691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发表于 2017-10-28 2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贴 ,不过我没打过,我们国家没有阵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816

帖子

4221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95

活跃会员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男神收割机

发表于 2017-10-28 22: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国家也没有阵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19

帖子

3394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67

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7-10-28 22: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吧,没有城池碎片,打吧,每天要花在杀人上2个小时,中等号都混不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4

主题

6106

帖子

2万

论坛币

武圣初级

Rank: 8Rank: 8

积分
7212

征战天下闪耀七夕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7-10-28 22: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茶粉 发表于 2017-10-28 22:07
实用贴 ,不过我没打过,我们国家没有阵营

没有阵营真好,有了阵营一到点就蹦出个老大的画面让你进,比天外天的那个还大,和“呆萌站”提示有的一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6

主题

7354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中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691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发表于 2017-10-28 22: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zt2完蛋了 发表于 2017-10-28 22:25
没有阵营真好,有了阵营一到点就蹦出个老大的画面让你进,比天外天的那个还大,和“呆萌站”提示有的一拼 ...

哈哈哈哈,反正我们也不进那个副本受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56

帖子

4万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535

无限原地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我是大土豪

发表于 2017-10-28 23: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人头都能把你杀到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1879

帖子

8944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191

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我是大土豪征途精英灌水之王边境霸主

发表于 2017-10-28 23: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改成送人头50个,这样简单了,还能保证大号杀的爽,我第一个报名,杀50个人太累了,策划你2大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1455

帖子

245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755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

发表于 2017-10-29 0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人那个没多少东西,经验可以忽略,龙涎丹拉车本来也给。关键是boss积分,这玩意有阵营没用,还得阵营给力,阵营不给力拿不到那二百分。今天进去两次蹭了四百,阵营还算比较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2

主题

5853

帖子

6万

论坛币

武圣初级

坑 ! 坑 ! 坑 ! ! !神坑!!!

Rank: 8Rank: 8

积分
7097

助人为乐最佳新人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小蜜蜂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妇女之友灌水之王边境霸主征途精英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06: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s 发表于 2017-10-29 02:47
杀人那个没多少东西,经验可以忽略,龙涎丹拉车本来也给。关键是boss积分,这玩意有阵营没用,还得阵营给力 ...

boss积分200分换一个城池碎片,杀人完成一次至少有2个碎片,所以杀人前期还是要做的。
刷怪给的是4亿经验+10个龙涎丹,拉车运气不好一天说不定都没10个丹,所以对于慢慢攒资源的来说还是很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8-15 19:30 , Processed in 0.03826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