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楼主: 茶茶粉

[新闻爆料] 挺有人情味儿的大号-清晨拉车不容易有木有

[复制链接]

29

主题

687

帖子

38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750

征战天下

发表于 2017-11-17 0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镖车,带给了一早晨的乐趣,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

主题

7794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中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11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1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爆米花 发表于 2017-11-17 09:40
一个镖车,带给了一早晨的乐趣,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

主题

7794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中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11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1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征途就是坑 发表于 2017-11-17 09:26
我说看你一大早在线呢  偷偷拉车不叫我 我跨区过去帮你把车毁了 你拉着就绝对安全了 ...

你走!你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

主题

7794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中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11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10: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 发表于 2017-11-17 09:28
本来就是一个打打杀杀的游戏,都和平就没意思啦。

人家大号要的打打杀杀是激情,不屑砸我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208

帖子

2032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47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男神收割机

发表于 2017-11-17 1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跨区咯 ~~砸车去咯~ 不去齐  去唐 这样是黑点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

主题

7794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中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11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1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征途就是坑 发表于 2017-11-17 10:08
跨区咯 ~~砸车去咯~ 不去齐  去唐 这样是黑点

好吧,祝你这周段位掉线2次,晋级赛连输5场,来自最遥远最恶毒的诅咒,嘛咪嘛咪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主题

564

帖子

24万

论坛币

管理员

111111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33

闪耀七夕论坛元老征途精英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我是大土豪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超神边境霸主段位狂人龙的传人无限原地

发表于 2017-11-17 1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辛万苦买号跨区也要去把他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208

帖子

2032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47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男神收割机

发表于 2017-11-17 1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茶粉 发表于 2017-11-17 10:26
好吧,祝你这周段位掉线2次,晋级赛连输5场,来自最遥远最恶毒的诅咒,嘛咪嘛咪哄 ...

以为这样可以吓到我咩  话说掉线的问题,有道长护驾@策划-玉虚子 跨区不掉线的哦不然我的砖头剩不少呢。晋级赛嘛,不急不急大腿们都上7段的时候,我就可以在6段兴风作浪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

主题

7794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中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11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1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贱擒心 发表于 2017-11-17 10:32
千辛万苦买号跨区也要去把他砸了

突然有个问题,你的官阶要比略略略还要高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1

主题

7794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中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11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1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征途就是坑 发表于 2017-11-17 10:33
以为这样可以吓到我咩  话说掉线的问题,有道长护驾@策划-玉虚子 跨区不掉线的 ...

你还信道长哇,道长一个双11定金劵可给老白坑苦了,道长不靠谱,一定是找不到老婆的单身狗一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1-1-27 03:39 , Processed in 0.02979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