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楼主: 征途就是坑

[游戏建议] 【不是水贴】针对策划的一些真心话

[复制链接]

501

主题

7794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中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11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发表于 2017-11-23 10: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风 发表于 2017-11-23 10:11
谢谢,你能看到一些本质的东东,确实并无恶意

不用太执念,你知道,征途就是个烧钱的游戏,习惯就好,麻木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208

帖子

2032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47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男神收割机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风 发表于 2017-11-23 10:05
是我闲得慌,一激动就来论坛多吐槽了一些,让您看得受累了

骂的深,恰恰是对游戏感情深  但愿策划们别再装聋作哑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208

帖子

2032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47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男神收割机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茶粉 发表于 2017-11-23 10:15
不用太执念,你知道,征途就是个烧钱的游戏,习惯就好,麻木就好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181

帖子

2627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11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

发表于 2017-11-23 1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风 于 2017-11-23 12:40 编辑
看不惯就要说 发表于 2017-11-23 09:24
我是个80后,从传奇开始,后接触征途的,你说的我认同,但是,我对你回帖言语,表示质疑。楼主通篇说的无 ...

你是一个新注册的号,让人怀疑你的动机,你看看你的注册名,“看不惯就要说”,我就是这样的人啊,你也是啊,我也是看不惯就说,不对了?楼主没有明确的说我的注册名,但提了我的贴子,贴子的主人是我,当然是指我啊,我当然要反对啊,他没玩过新区啊,却瞎评论啥你要表扬策划可以啊,请不要代入别人,再抬高楼主自己的同时,刻意贬低别人,我看不惯这种虚伪的套路啊。是楼主先抬高自己贬低别人,你真得看得懂还是故意假装看不懂!!楼主的文章有没有踩我你看不出来????

你特意注册一个新号来回复我,就是一个虚伪的人。有种用你的真号上来。
你说了,论坛本来就是各色人都有,有人虚伪,有人2B,有人可爱,有人愤青,有人背地里骂人,有人指桑骂槐,有人曲意逢迎,你觉得不待见我,行啊,你大声地说出来了。那我看不惯了,就不许我大声的说出来,你难道不是2B愤青,你咋不装深沉啊!

去总部?论坛不就是让玩家提建议的地方吗?论坛不允许有不同的声音吗,我在贴子中骂人了吗!我不是商人,不靠这个游戏生活,如果我靠这个游戏比我年薪高几倍,我会考虑转行,并积极去总部反映!但这不是我要的!

你也说了标题党多了去了,你发个链接给我,看看有没有我的标题深刻!!!发的内容在没有骂人的情况下,却说中某些人的要害了!!!有没有我说的那么切中要点!!!有问题的人,被我说到痛处了,才会跳出来吼!!

头上顶着大大的虚伪!!还注册个新号!!

有些人表面功夫作得很好!!!!!

用新号来抬高自己,牛!用新号来引开争论!高明!
不是让人觉得更阴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208

帖子

2032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47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男神收割机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风 发表于 2017-11-23 11:57
你是一个新注册的号,让人怀疑你的动机,你看看你的注册名,“看不惯就要说”,我就是这样的人啊,你也是 ...

你这是在映射我嘛  我需要这么猥琐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181

帖子

2627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11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

发表于 2017-11-23 12: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征途就是坑 发表于 2017-11-23 12:45
你这是在映射我嘛  我需要这么猥琐

我也不知道啊,你不是一向看问题很准的吗,没玩过的都能出神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181

帖子

2627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11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

发表于 2017-11-23 12: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风 于 2017-11-23 12:49 编辑
征途就是坑 发表于 2017-11-23 12:45
你这是在映射我嘛  我需要这么猥琐

你要表扬策划可以啊,请不要代入别人,再抬高楼主自己的同时,刻意贬低别人,我看不惯这种虚伪的套路啊,但这条明显说给你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208

帖子

2032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47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男神收割机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2: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回复言辞怎样?既然都是留言,我客客气气,你呢?一个现象不同看法,说出来又怎样呢?看看你的红红绿绿 大字报是嘛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72

帖子

6719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586
发表于 2017-11-23 1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208

帖子

2032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47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男神收割机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3 1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风 发表于 2017-11-23 12:45
我也不知道啊,你不是一向看问题很准的吗,没玩过的都能出神评论,

我在强调一遍,第一,我发帖没针对你,也没必要针对你。如果因为这个帖子让你感觉不适,我可以道歉;
第二,我犯不上注册个小号抬高自己贬低他人,这种下作的事情我不屑做,如果有人背后恶意拿这个炒事情,我问候他祖宗十八代;
第三,论坛里留言,都是客客气气的,大家自然看得清楚,你有你的表达方式,但也请尊重别人
我就是个玩征途2年的小屁孩,愿意在论坛里发发牢骚发发帖子,但是做人是有底限的。所以请不要污蔑我做了抬高我自己贬低你的事情!!!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1-1-22 10:55 , Processed in 0.029982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