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13|回复: 9

[攻略心得] 深夜发文,浅谈2X小体验

[复制链接]

1238

主题

1万

帖子

3500

论坛币

武馆馆主

群处守嘴,独处守心。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37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最佳新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QQ
发表于 2017-12-26 0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新职业鬼谷;优点:回血快,克制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对手打不死你;缺点:大招很鸡肋,跑不快,国战没优势。我就玩了三天还是洗回了黑法。                            评价:没有绝对完美的职业,只有适合自己玩的职业。


2、新地图。这新地图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老地图看腻了换换版面也不错的;如果把所有界面都优化一下就好了,O键页面的各项都要更新了。





3、新国战。国战是我最喜欢的了,2x出来牌子能换图鉴了,再也不用我逼着去打国战了,嘿嘿。。。
          建议:杀人不掉牌子,根据杀敌数或者助攻数来领取牌子奖励。


4、利益解放,非绑道具。还行吧,传说箱子送的东西挺多,就是太扣了点,老是给银卡,传说的应该确定是银子。


5、兄弟组队。有时间的人好办,没时间的人就惨了,不知道是不是结成兄弟之后不在一起任务也会加分,要是能加的还好。


6、手机助手。说实在,除了聊天,其他的基本用不上。


7、2X活动。送的图鉴多,很给力。  但是要狠狠吐槽收祝福了,999太特么难了,降到520合适。
为避免出现不及时回复冷落了大家的热情,希望大家发帖时可以把问题描述得详细点,最好配以图片,并留下区服+角色。

89

主题

1445

帖子

942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633

征战天下闪耀七夕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征途精英

发表于 2017-12-26 0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小意见 希望@策划-玉虚子 @灬所谓伊人丶 @怎么肥四 你们能研究一下,就是国战  现在国战大多数人都在挂机,不活跃,能不能把国战调整为每个人需要击杀多少人或者是需要多少助攻才能获得最后的奖励呢 这样不是增加了活跃人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33

帖子

183

论坛币

禁止发言

积分
201
发表于 2017-12-26 03: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31

帖子

38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56
发表于 2017-12-26 09: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个传说,还是银卡,就属性丹不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207

帖子

2032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347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男神收割机

发表于 2017-12-26 09: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鸟叔顶一个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515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677

闪耀七夕

发表于 2017-12-26 09: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谷大招就是个费,没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帖子

292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48
发表于 2017-12-26 1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了一个传说为什么都是绑定的,银卡和属性丹和图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2970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01

论坛元老突出贡献荣誉管理灌水之王征途达人论坛版主助人为乐活跃会员最佳新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

发表于 2017-12-26 1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0000000000 发表于 2017-12-26 02:42
有一个小意见 希望@策划-玉虚子 @灬所谓伊人丶 @怎么肥四 你们能研究一下,就是国战  现在国战大多数人都在 ...

任何功能的改动都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哪怕是送100块,也会有人觉得,你为什么不送我1000众口难调啊~
不过所有的合理建议策划都会进行可行性考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51

帖子

4082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77
发表于 2017-12-26 11: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战现在这样已经可以了,打大将小将都在不停的给牌子,就是小号杀不了人的一样给的。而说什么杀多少人才给奖励你让那些打发时间的小号玩家放弃国战么?我只是觉得大司马拉令有点送人头之嫌,拉的那些人只能傻傻的跟着跑,你能不能大司马除了拉令还指定下攻击对象或者被拉的人自动攻击周围的敌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145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7-12-26 15: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进入了一个误区  我用鬼谷被人打的不要不要的,我不用鬼谷被鬼谷打的不要不要的 这怎么破 这职业到底是厉不厉害?说厉害吧 我打不过人家,说不厉害一个不如我的号 在排位把我打了3比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1-8-1 06:23 , Processed in 0.031273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