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楼主: 小妖妖

[趣闻分享] 趁年终福利没来之前,快提升小号的战力与排名吧

[复制链接]

55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794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战天下论坛元老助人为乐闪耀七夕征途精英绝代佳人论坛版主征途新兵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妇女之友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8-1-14 2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小号提一提 然后开宝箱拿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31

帖子

38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56
发表于 2018-1-15 1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排名1000以内,就开过一次非绑,其余都是绑定的,
估计那个10倍就和那个永不爆星一样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2

帖子

6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58
发表于 2018-1-15 13: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大小号,我三个号,一个独狐求败,两个排名都在武林至尊,从开区到现在九十解封就没开过非绑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0

主题

1万

帖子

4763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50

无限原地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玩 发表于 2018-1-14 14:46
要是累出病,送医院你就赚了

谢谢关心啊,这个不太可能。练小号也不是很累的。就弄弄装备,提升下战力应该就可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0

主题

1万

帖子

4763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50

无限原地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2: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1小号小号1 发表于 2018-1-14 15:19
我觉得应该和小号的战斗力排名没关系,因为有的大号也会开出绑定的,我到时个人觉得是不是和活跃度有关系所 ...

也有可能啊。我已经一连多天没开出银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0

主题

1万

帖子

4763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50

无限原地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2: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SKY晨曦 发表于 2018-1-14 15:59
我早就用小号试验过啦发现提升战斗力也是不可能的,还是给的绑定,有的战斗力高一点的还是给的也是绑定的, ...

要是那样的话,不就是多做任务嘛,正好还能得宝箱,也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0

主题

1万

帖子

4763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50

无限原地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2: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西下 发表于 2018-1-14 17:37
别说小号了,就是大号给的绑银的多,都不知道怎么判断的,很多大号几天都没有一个箱子, ...

这真是个令人头疼的事。跟战力排名无关的话,真想不到还跟什么有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0

主题

1万

帖子

4763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850

无限原地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22: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得起丶 发表于 2018-1-15 11:20
我排名1000以内,就开过一次非绑,其余都是绑定的,
估计那个10倍就和那个永不爆星一样扯淡 ...

要是能开出非绑的就不是扯蛋了。现在就搞不明白怎么能开出非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2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8-1-15 22: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2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8-1-15 22: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动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0-22 17:52 , Processed in 0.027122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