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新区 更新
查看: 1144|回复: 11

[趣闻分享] 新周边看得到得不到

[复制链接]

1472

主题

1万

帖子

4931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065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8-2-1 17: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回新周边看着挺不错的。但也只是看得到得不到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44

主题

6106

帖子

2万

论坛币

武圣初级

Rank: 8Rank: 8

积分
7212

征战天下闪耀七夕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8-2-1 17: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个什么坐骑,看了半天都没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77

帖子

1991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797
发表于 2018-2-1 17:5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征途正版绝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2639

帖子

2万

论坛币

武将初级

Rank: 4

积分
3035

龙的传人表情包大王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妇女之友专坑队友灌水之王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

发表于 2018-2-1 18: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一辈子游戏,但可以做一辈子朋友,也许当你离开游戏身在异地,还能有一起喝酒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5784

帖子

245

论坛币

武魂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058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妇女之友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8-2-1 19: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好看的,但是想中奖应该不大可能,看看好了。其实我满喜欢日历的,可惜没有中奖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7680

帖子

3万

论坛币

武帝中级

天生单纯,却注定成魔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074

龙的传人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灌水之王活跃会员男神收割机妇女之友专坑队友征途精英我是大财主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土豪

发表于 2018-2-1 19: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我喜欢那个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38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48

征战天下征途新兵男神收割机征途小蜜蜂

发表于 2018-2-1 2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漂亮的 含不含金啊  嘿嘿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018

帖子

8958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202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妇女之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8-2-1 2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帝王域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654

帖子

356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760
发表于 2018-2-1 23: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饱饱眼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2

主题

1万

帖子

4931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065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18-2-2 13: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hxxsdr 发表于 2018-2-1 19:18
是挺好看的,但是想中奖应该不大可能,看看好了。其实我满喜欢日历的,可惜没有中奖过 ...

现在搞活动了,重在参与嘛,也许就中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征途系列游戏唯一官方论坛  

GMT+8, 2020-11-29 01:43 , Processed in 0.038018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